2007-12-05 23:08:08是高嘉蔚的意思♥

考完了 e N d ♥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今天終於考完了
開心死了我
酷斃了今天今天
哈哈哈哈哈哈
很愛很愛很愛今天因為考完試了 = p
整個考完心情放鬆很多
誰叫都沒讀多少書
所以幾乎都在臨時抱佛腳
哈哈哈哈哈阿



今天考試當然還是以我那個
要死不死的破身體去考試
哈阿哈阿哈哈阿
整個覺得還是一樣很冷
這個冬天感覺很不一樣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早上突然覺得我的瀏海很討厭
它漲長了ˋˊ
整個在眼睛上不舒服
所以從早上就開始把劉海夾起來
好像有點想不開的感覺
反正已經覺得沒差了
哈阿哈哈阿哈哈


然後放學一樣就搭捷運
接著么死鬼和小可就先回家了
只剩下我跟我愛人(猜猜看呀)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本來要去士林亂晃
但是後來就跑到了別的地方了
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反正我們兩個
都一直在流浪就是了
就亂走亂晃亂逛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酷斃了每天 = p


今天又過了= =
真不知道有多少個今天明天跟昨天
哈哈哈哈阿哈
整個好像每天都很混
哈哈哈哈阿
每天過的整個很浪費
哈哈哈哈哈哈哈




♥ 12/5 過去了________句號 ♥

上一篇:too bad

下一篇:健康檢查真酷炫 (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