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00:38:48是高嘉蔚的意思♥

too bad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來了
因為我答應 A-miss 要陪她去銷過
所以一大早就穿好運動服等著要出門
哈哈哈阿哈哈
我呢則是要去銷我吶年代久遠的小過
哈哈哈阿阿哈哈
整個是剛進莊敬沒多久就被記的小過


後來我們就搭捷運到大坪林在走路到學校
我們到學校的時候已經超過九點了
然後我們就去寫單子
就跟以前假日生活再教育一樣
寫完後就跑去六樓
我親愛的外套被我忘在教室裡
所以我去學校的目的有一半是為了拿外套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教官要點名了
我們就趕快從六樓跑下去
點完名後就去西校區然後就開始拉
不過突然覺得銷過很輕鬆
因為不用做什麼事
哈哈阿哈哈哈哈
但我們真的也有做事喔 = p
才不是不勞而獲哈哈哈哈哈
成語用的怪怪的說ˋˊ


銷完過後就跑去找老師拿鑰ㄕˇ開門(突然不會打那個字)
哈哈哈哈哈酷斃了
拿完外套後就去餐飲科主菜的地方
看見都是老師和教官(女)在那裡炒菜
哈哈阿哈哈哈哈
她們是在研習
然後因為要等他們煮完還要30分鐘
所以我們就在那裡喝免錢的咖啡
泡完咖啡後我們就走了


出校門後我們就在7-11買東西
我拿著我那咖啡和要結帳的東西
站在那裡等著要結帳
然後前面那個人就撞到了我的手
當然咖啡就灑出來啦....
整個很生氣她還一直看我
也不會說聲對不起ˋˊ
是怎樣還問店員說妳要自己擦喔?!
阿不然是要我擦是嗎?! ˋˊ
去你的ˋˊ
整個沒禮貌還很欠扁
害我的手上都是咖啡去你的ˋˊ


後來我就去西門町晃了很久
整個無所事事後來就去上課了
今天很不一樣的過去了




THE END

上一篇:黑色星期五

下一篇:考完了 e N d ♥

2007-12-04 19:02:02

一直去你的
笑死我了

版主回應
酷吧酷吧= =
哈哈哈哈哈
你要快回來台灣
我要很想妳妞妞
哈哈哈阿阿
2007-12-09 12:4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