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3:54:42是高嘉蔚的意思♥

健康檢查真酷炫 (補)


12 / 7 星期五
哈哈哈哈哈阿阿
好像12/8號是星期六吼?!
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五星期五還是星期五
早上整個很累
因為老師說早上不能吃早餐
也不可以喝飲料
害我們班很多人什麼都沒吃
然後我們就買了早餐
早上到教室後就看著它發呆
害我只能望梅止渴 = p
然後就有人說可以吃
說什麼不要吃太飽就好
害我還餓了那麼久 = =
接著老師又說不能吃
所以我就想到個辦法
就是吃一口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就好啦= p



不過我們班體檢是在第二節課
害我餓了很久
然後就開始檢查拉
先是 照 X 光 驗尿 量身高體重
檢查耳多脊椎牙齒有的沒的




在檢查耳朵的時候

她 : 等下我敲一下後

她 : 妳聽聽看哪隻耳朵有聲音

我 : 沒有聲音壓

我聽成她在問我哪隻耳朵有聲音
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才發現他還沒敲= =
整個害我以為她敲了
很好笑害我一直笑





再來檢查那個彎腰的時候
就坐在椅子上,他就幫我量心跳
後來他就比十指攤開的動作要我十指攤開
我就攤開後來後來
他就比要我轉過去的手勢
結果我就以為他要我
跟他做一樣的動作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蠢到不行= =
誰叫他講話講太小聲
哈哈哈哈阿




最後當然就是抽血拉
本來本來跟大家一起排隊
然後就有人叫我們排去個沒人的地方
我們兩就傻傻的過去了
結果

么妹:欸,我們不要來這裡啦
么妹:等下再抽啦
路人:等下還是要抽壓
就我:沒關係拉,要不然我先抽好了


哈哈哈哈阿
就是這樣我就默默的走過去了= =
明明就很怕還在那裡裝不怕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那個人就問我說你有沒有抽過
我就說沒有我還問他問我幹麻
他說怕妳會緊張

還好我的心臟夠強
根本沒有哭哈哈哈哈哈
但我有抓么妹的手
整個很緊張很怕他找部到我的血管
抽完後就換么妹了
我還用我抽血的那隻手給他握
他整個握的不鬆 = =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抽完後
就聽到小朱在那裡哇哇叫
想說是怎麼了
後來才知道她是找部到血管
刺了很多針她還哭了= =
看看看看看看我最厲害
整個都沒哭哈哈哈哈哈哈
還好我抽完才聽到她在哭
要不然我想我應該抽不下去吧 = p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那個健康檢查
有點破就是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整個超好笑的說
蠢事一大堆
在抽血的地方
看見超多人哭的
有種很不一樣的感覺 =)
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又健康檢查完了.......

上一篇:考完了 e N d ♥

下一篇:keep l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