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05:36:23查理逼

毫無期待感

一直周旋在誰對誰錯之間,

你不可能先低頭,我更不想又再次認輸,

同樣的工作環境卻因為班別錯開,

就這樣一直交錯著,

我下班,你上班,

你下班,我該睡了,

你該睡了,我要上班,

快被這種情況搞到失心瘋,

唯一解決就是離職可是不能失去工作,

你讓我好愛又好恨,

我一直說服自己,要用"愛"跟"原諒"去容忍你,

可是這不是對所有人都適用對吧?!

你奇怪的個性我不知道能忍到什麼時候,

你所謂的大男人,在我看來只是欺負弱小,

情人節,又要到了,

我的男友不是香蕉就是芭樂,沒一個懂浪漫,沒一個會寵愛女友,

你聽到這句話,應該會用鼻子用力的"哼"一聲吧!!

對這次的情人節,我已經不抱什麼期望,

既生日禮物是蛋糕之後,我已經想不到你還可以送什麼....

 情人節禮物.........

 

 

 

 

 

 

 

 

上一篇:腦噴血

下一篇:陪在我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