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01:32:00查理逼

陪在我身旁

迫不及待的下班衝回家,

整個晚上一想到你就有好心情,

即使客人再多再忙碌還是可以愉快的幫她們結帳,

只因為下班後就可以來陪你,

你其實不知道你的力量有多大,

為了你的一個笑,一個擁抱我可以為你做任何事,

只是你不知道你對我有多麼重要,

而且我一直也不知道,我對你有多重要,

或許真的太依賴你了,我怕給你壓力,

真的太黏你了,我怕你會厭煩,

可是你的一舉手一投足一眼一笑,我都很在乎,

每次吵完架後都會很心疼惹你生氣,

因為憤怒而說出屁話傷害你最讓我心痛,

親愛的你知道嗎?

你在我的星球上,是我的陽光我的空氣我的水,

可是我的天性使然,我真的很求公平,

結果我每次都因為付出的不同在心中有怒氣,

甚至說出口你也跟著生氣,

親愛的,

我最害怕看到你不屑的眼神在我身上游移,

我最害怕未來的路上沒有你的身影,

 

 

 

今天下班回家發現,你已經睡了,

我的心都涼了,我有說我要過來你卻忽略了,

爬上床想叫醒你你卻說我怎麼來了?

我坐在旁邊看著你,

你問我在幹嘛?

我把怒氣壓抑下來看著你發呆,

我只要看著你在我身旁,

我哭了,我偷偷的把眼淚鼻涕藏起來,

我越想越氣,可是我不能對你發火,

只要你睡著,你就是國王,

我看著你好久好久,

你醒了,問我在幹麻,又睡了

我哭完了,也不氣了,

 

 

 

我離開了.......

上一篇:毫無期待感

下一篇:愛有多深傷有多痛

小新 2009-02-20 14:56:42

習慣它
或者
選擇離開

版主回應
我想離開,可是我辦不到 2009-02-23 00:0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