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07:10:03查理逼

腦噴血

下雨了,

忘記今天是冷戰的第幾天,

不知道你會不會不懂其實,我要的很很很簡單

這次小偷跑的終點就是,我又受傷了,

被艾姬講完後我更難過,真的,

為了大大朝思暮想,日夜嚴重顛倒+睡眠嚴重不足,

不曉得為什麼在這寂寒的早上我想起你,

我好想你,

經歷了有點忘記幾回合的愛情,我一樣任性的把自己完全交給對方,

對方受不了再把自己還給我,

我真的知道什麼叫做愛嗎?

會不會我太憑直覺走,以為這是我的直率,

可是直率在愛情長跑裡似乎不受歡迎,

可是深思熟慮是我媽把我生下來就有的天生缺陷,

 

 

是,我承認在某種程度上我跟你真的相配,

我有傻勁你有腦子,

如果外在的干擾沒有這麼過份,

我們應該還在幸福吧!

 

可惜這次我不再軟弱,我不想再低頭道歉明明被欺負的是我,

如果我還值得你愛,你最好自己抓牢!!!

 

 

上一篇:又到時間講掰掰

下一篇:毫無期待感

黑夜癡心 2008-11-20 18:47:08

我花線壓

怎麼沒有及時通壓

給不給我呀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