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00:24:19查理逼

又有我的局


昨晚傳了一封需要你回覆的簡訊,這不知是第幾封我希望你回覆的簡訊,
你照舊的不提不問不回,終於忍不住的我問你,(還是傳訊)

如果你有空就回我簡訊,不要我每次對你說心裡話都很像在對空氣說..

我等了好久好久,你終於打給我,是晚上12點你說你一直在忙,
我靜了靜說:那下次不能這樣了喔!!
話筒裡傳來你特有的無奈嘆息,每次聽到這個聲音我就知道我惹你生氣,
你冷冷的說聲好!我知道了!要趕我收線,
我問你是不是在生氣,你沒有講話,我問到第三次你說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同樣的問題我覺得很煩..

我聽到你說我煩我都傻了,我不能接受人家說我煩況且這又算是我的錯?
如果是以前的我我不會跟你客氣直接掛你電話再說,
可是我忍下來,我告訴自己你在當兵我不該再惹你不高興,
你說誰忙了一天完還被唸會高興的阿
我忍著頂嘴回去的衝動我聽的出你真的很累,
好阿,你在家是公子在外面受了氣往我身上出就算了,
誰叫我倒楣是你女朋友,
可是我覺對不會在我心情不好你還好聲好氣跟我說話的時候嗆你,
我等你最後3個月,看你當完兵會不會成長,會不會比較珍惜我










上一篇:其實沒有很難

下一篇:老娘我記住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