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02:50:15查理逼

其實沒有很難


我不懂,每次想跟你好好的聊天,
時間太短,只有幾秒,可是我很珍惜,
時間太長,好多個分鐘,我一樣珍惜,可是最後都會變成訓話,
要把我變成你想要的,我反抗,我不服,
不懂你的霸道我為什麼要接受,
可是最後往往說贏的是你,我只能生悶氣,
在你心中你覺得你這樣跟我說要求我是為我好,
早點睡,早點起,我說是用在隔天要上班或有事的時候,
你自己玩電腦到3點看電影到5點我也沒有說過你什麼,
你不喜歡我上班一直遲到,我自己也不想要遲到,
可是除非我把意志力挖出來換個新的,不然我想不到別的方法,
我就是誇張霹靂無敵的愛賴床,


了解你越深,就越來越了解你跟你哥其實是一模一樣的,
一樣的語氣,一樣的脾氣,一樣的很會跟人吵嘴,
你唯一贏他的就是比他少了他的那份自以為是,
其實你也沒好多少,在店裡我忍受他的那些冷潮熱諷也就算了,
我不想在跟你約會前的日子裡也要聽你說那些,


對,你說你為我好,跟南非一樣你們都會說要為我好,
那你們離開的理由也會是一樣,我受夠了你說我盧小小,
我希望你多關心我,多聽我說話,而不要反駁我,
對人來說其實不難,對你們兄弟來說卻很難,
你們似乎從不聽人說話不聽人解釋,
聽了也還是絕得沒什麼還是在盧小,
你知道小芳離開是因為她的心死了,
你知道我一直忍受這些是因為我的心還在,
有時想想真的不懂我以前喜歡你除了你的外表還有你的個性,
可是你霸道得個性漸漸出現,我也漸漸排斥,
對你的感覺也從哥哥硬生生拉到情人,
到底我要的是得到你,還是跟你在一起,
我自己也不懂,
就只是隨波逐流,順著大家的意思走,
艾姬說我跟你是適合當朋友,至於情人呢?

在愛情中,有一個人是主控愛情的走向,
同時他也是決定這段愛情得關鍵人物,
如果這兩個是由同一人在控制那事情就會好辦多,
可如果不是呢?

比如A來決定今天去哪玩去哪喝咖啡,
看電影逛街睡覺看電視玩電腦...
全都是由A來決定,在對方也能接受下一起進行,
可如果今天B不想要這樣膩了這一切要停止這段感情,
那這個世界就會因為B的一句話而改變,
那剛剛那個可以控制行程A人物說得話又算什麼?
可如果今天控制行程跟控制什麼時候分手的是同一人,
這段感情就全權交給他處理,而不會有什麼爭吵,
想反的我們這段是分給A.B.所以我覺得以後以後會一直爭吵不完,
直到吵鬧磨平了我們的耐性...













上一篇:你家有個程媽媽

下一篇:又有我的局

沒什麼 2008-08-14 10:41:13

我懂你的感受..
很多時後 我們並不是想抱怨 也並不是真的對某件事不滿
只是..想找個親密的人說說
而對方..只需要傾聽 而不需要說任何話..
只需要"聽"
當把不愉快不舒服的話說完之後
心 其實也痛快許多
而對方 只需要在咱們說完後 給咱們一個溫暖的擁抱就好

不需要太多話
不需要太多動作
不需要太多表情

只需要 一個充滿疼惜的~~ 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