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1 01:31:37danceforwhat

蘭陽舞蹈團團員的留言之三

這是底下的留言,大家不妨參考看看;如果蘭陽舞蹈團和柯姿君老師有任何不滿,歡迎提告。


===============================================
我也曾經是柯老師的學生
他那時候真的很嚴厲
我會知道是因為我跟這篇報導中所指的"洪小妹"同班
那時我們是一起去集訓的
說實在老師真的非常嚴厲
但對我來說這樣的程度我不會這麼反抗
雖然心裡有不滿
但一個舞者拉筋拉到抽筋是很正常的吧
那一天那一堂課我也是被他體罰的學生
肢體前彎我很弱
他把我的頭壓著不讓我起來
我那時候也是哭的要命
但 拉筋會痛到哭真的很正常
不硬練是要等到什麼時候??
不壓下去我現在也不可能身體貼到大腿阿!!

我不覺得她(學生)有什麼錯
因為每個人能接受的程度不太一樣
但老師也不算是體罰阿
言語暴力是有點...

雖然我現在也不在蘭陽了
但同學們都有說老師現在改變了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