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9 07:29:34下半場咖啡店

層架



在牆壁上釘層架是剛開始就有的構想,我想在上面擺放一些對我們而言具有紀念價值的物品,雖然,有可能在別人的眼裡僅僅只是單純的擺飾,那也沒關係。
 

 

我設想這些層架不是呆板地整齊排列在牆面,希望它們能有高高低低的錯落,這樣在視覺上會產生一些趣味效果。層架的位置,我全讓弟自己去安排。他花了不少氣力,在牆壁上旋緊了每個層架的螺絲釘後,這些白色層架在藍色的壁面上突然失去了重量,整個空間萌生一種輕飄飄的感覺,彷彿架起了我們的夢境與真實,也架起了我們的信心。單純地看著牆面就足以讓我們興奮良久,這幾個層架鼓舞了我們的下一步。

 

原本是要以一顆樹的樹幹來將每個層架串聯起來,但我的靈感似乎有了其他的反應,只是還未清晰。

 

Jo將妹妹的一個女體的擺飾放在上頭,銀白的光澤在藍色的壁面上反映出耀眼的光芒,我的腦子裡突然生出一對翅膀:「這就是勝利女神啊!」

 

妹與弟試著擺上其他裝飾品,但我都覺得不是很滿意。當大家開心討論著的同時,我的心裡突然有個影子,而且,我確定這影子來自外太空……

上一篇:鳥與圓點

下一篇:發現太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