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3 16:41:25下半場咖啡店

下半場咖啡



在我27歲那一年 有個朋友告訴我,

人生就像是一塊空白的畫布,

要怎麼構圖, 要怎麼上色, 要怎麼呈現這幅畫的風格, 全部由你自己決定!

    

轉眼十年過去了.........

我發現我的這塊畫布還是一片空白

已經37歲的我開始感到驚慌,

每天不停的問自己, 還有多少個30年可以讓我揮霍?


有一天,

我陪媽媽到醫院去做檢查,

由於那是一家相當有名氣的治癌中心, 想當然會去的八成都是各種癌症的患者,

看到那些病人臉上摻雜著無助和無奈的表情, 我的心痛了起來,

腦中閃過一個想法...

萬一我也變成其中的一人, 那我這一生還剩下什麼?

除了遺憾, 我想不到其它的答案!

 

難過   心慌    茫然     五味雜陳的情緒交織在心頭,

但我卻不知該怎麼辦??? 

有一次在無意間和弟弟談起我們年輕時的夢想,

原來...

我們兩個人都想要開一家具有自己獨特風格的咖啡館,

這樣的念頭一起, 我開始有了作畫的靈感!

毅然決然的辭掉工作後,

我開始和弟弟一點一滴的打造我們夢想中的咖啡館,


一杯好喝到會上癮的咖啡,

一份好吃到會覺得幸福的三明治,

一個温暖的笑容,

一句真誠的問候...

我們的咖啡館就是這麼簡單!

 

現在已進入人生下半場的我知道該怎麼為這塊畫布構圖和上色,

也明白人的一生中,

不管再怎麼輝煌,

如果没有家人和知心朋友的陪伴, 是無法完整的!

所以我選擇打造一間溫馨的咖啡館,

讓來到這裡的人, 都能感受到關懷和溫暖,

......於是就有了這家下半場咖啡店!

 

你的夢想是什麼呢?

你想好要為你自己的畫布上哪一種顏色了嗎?

其實只要勇敢的跨出去,

夢想~~

原來並不遙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