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3 16:46:44下半場咖啡店

隨時間飛舞的蒲公英



一進入下半場咖啡店,

左邊整面牆畫滿了蒲公英,

在正上方掛了一個時鐘,

當初只覺得飛舞的蒲公英很漂亮,

但隨著牆上的蒲公英越畫越多, 我開始有了一些奇特的感受!

每次注視這面牆的時候, 總是有一股想哭的衝動,

但因為有太多的事情要忙, 我刻意去忽略這種不尋常的情緒,

 

直到有一天, 我們開會討論菜單的內容時,

坐在這面牆正前方的我, 眼淚開始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

其他三個人不敢問我發生了什麼事,

大家繼續若無其事的討論,

一直到開會結束,我才告訴他們, 不知道為什麼,

這面牆有一股很強的磁場, 它似乎可以牽動我的情緒,

由於我最近壓力過大,

這股力量彷彿在無形之中幫助我釋放累積已久的壓力~

大哥是我們這家店的藝術總監和顧問,

他說他在畫這些蒲公英的時候, 每一筆都是對這家店最大的祝福,

他希望來到店裡的每一個人都能成為我們的朋友,

也希望來到這裡的每一個朋友都能在這面牆上找到一朵屬於自己的蒲公英,

然後將自己的煩惱告訴它, 讓它隨著時間飛走,

同時

也將你的煩惱一起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