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3 16:30:40下半場咖啡店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夢想



那是10幾年前了吧...

那一年大學畢業 我們8個好朋友騎著機車去環島 近一個禮拜的旅程是我這一生最難忘的回憶

在北宜公路公路遇到狂風暴雨 在蘇花公路上跟砂石車追逐 睡倒在東海岸的柏油路邊 還因為超速被開了一張罰單!...

最後一天 我接到兵單 他問我想要在後天去當兵呢還是在等一個月後的梯次

毫不猶豫地 我選擇後天就入伍...進入另一個人生階段

在這幾天的旅程中 我們一起許下願望 將來大家要合夥開一間咖啡店 名字也都想好了 我甚至連logo都設計出來!

只是10年過去 朋友們結婚的結婚 很多人小孩也都出生了 各自有了家庭 也買了房子!

似乎這個夢想離我們越來越遠.........

我真的很不甘心 不甘心一輩子只能當別人的員工 一輩子只能靠著夢想茍延慘喘 一輩子一事無成

被別人利用了這麼多年 我應該好好利用自己吧!

就是這樣的念頭 讓我決心在這個時刻去追尋我的夢想! 才有這家咖啡店的誕生

我真的真的真的要謝謝很多人

不管是支持我的 鼓勵我的 看衰我的人 我都很感謝

這些人是我的動力 也給我很多很好的建議 幫了我不少忙

我後來慢慢瞭解到 其實開咖啡店是很多人年輕時候的夢想

只是夢想不去做  它永遠就只是個夢想 是一個追不到的夢!

有人說我很敢衝!很不怕死喔! 連老媽也是很擔心的要命!

不過...人生本來就是一個賭注嘛!!! 不去做的話我總有一天也是會死! 那就去做做看吧!

辭職之後到現在也將近2個月了 這家店規劃的過程中遇到很多挫折 常常覺得在撞牆

也常常失眠睡不好   不過這過程中也學到了很多很多....

目前雛形已經大致完成了 接著就是要準備開幕 做長期抗戰了

希望這家店可以讓  人感覺很舒服 很自在 在這裡可以互相分享各自的心情故事跟人生經驗

雖然這家店沒有什麼高級裝潢  除了木工跟水電

裡頭的每個角落  牆壁上的壁畫  層架擺飾  都是我們自己親手打造的

希望可以帶給我的朋友 客人們不同的感覺!

這就是我夢想中的咖啡店!

下一篇:下半場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