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1 19:52:23最愛2min

SHINee 謊言 (2min/虐甜)

早晨,我還在夢周公時,突然 「妹~起床!!上課!」
她是我姐她叫金範兒(嘻嘻!這裡的基範叫範兒哦!是個絕世大美女),我很羨慕她可以和那麼多人合得來,雖然他是個大姐頭,但人緣卻沒有很差,而且她的幫派是個幫助弱小的人不被欺負的組織,所以我超羨慕她也超崇拜的
「哦~」我快速度刷牙洗臉換衣服。我是個什麼都不懂得女生,不是笨哦,是在別人眼中所說的純情少女!到現在為止都還沒教過男朋友,可是我不是因為大什麼學生還不能談戀愛之類的才沒交往,而是和我告白的男生我沒有一個喜歡的,所以才沒有,而且就算有,我姐都會把他們當下來,這麼做事在保護我,她真的很疼我,我也很愛她哦!「沒用好了沒!我要出門了哦!」範兒說著 「等等我」我咬了一塊土司急急忙忙的說,啊對了順便一提,「我叫李泰萌!」
=======================
哈哈,接下來都是長篇文哦!
希望有更多人來看,順便一提
基範和泰民在裡面都是女生
如果不喜歡的話請自動按X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