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8 10:49:18雪メイシー

近在咫尺 No.2

抱歉阿阿...這麼慢才更文,因為國中ㄉ畢業典禮(偶是今年ㄉ畢業生喔)而耽擱了十分抱歉 m(_ _)m 
不過接下來我會以最快ㄉ速度更文的,請各位大大放心...好了不說廢話ㄌ還是先進入正文ㄅ!!!
---------正文開始-------
(近在咫尺)當你正像某人時,總無法注意到一直在身旁守護你的他。

  嗚哇...哲..君...阿大他說我是醜女,我..明明只是很擔心他而已,我做錯了嗎?
那天我哭著跑到誠凜去找哲君...而他只是輕輕的摸了摸我的頭
  「別哭了,桃井同學...這並不是你的錯,我相信青峰一定也很擔心突然衝出來的你....」
他以溫柔的口吻安撫著我,哲君...我果然是喜歡你的
  「...哲君....可以拜託你們一件事嗎?」「嗯,什麼事?」
  「拜託你們...打敗阿大...」我起身向誠凜的各位低頭拜託
  「桃井同學你放心吧!」哲君拍了拍我的肩說
  「誒?!」當我再次抬頭,看到的是...
  「我們...並沒有打算要輸!」他們堅定的眼神和溫柔的笑顏...
好安心...藏匿在心角深處的不安,被哲君他們給淡化開來了...
而他們也守住了和我的約定...
                                        桐皇 v.s. 誠凜,誠凜 獲勝!!
沒錯..在冬季盃決賽....我們輸了.......
在哲君和火神身上,我看到了曾經的阿大和哲君,那光與影的完美組合
....我們會輸的原因不用加以分析也能明白,我們沒有他們的團隊默契,以及那份對籃球的熱愛,我們只不過是一台台很會打球的機器罷了....
    「原來你在這啊!」我走出會場,看到躺在階梯上那深藍色頭髮的男子
    「喂...五月...你這禮拜六有空嗎?」
    「誒?可以是可以,但是為什麼?」
    「沒什麼,就陪我去買雙球鞋,嘛....突然好想練球...」他伸了伸懶腰笑著說
哲君...謝謝你替我把阿大找了回來...
終於能夠再次看到阿大笑著打球了....

「小桃!」一個聲音喚住了放學回家的我
「黃瀨?!」那金黃色頭髮的男生,熟悉的身影映入了我眼底
「太好了呢...小青又像以前一樣打球了」
「是阿!多虧了哲君...」我笑著說
「小桃你還喜歡小黑?」他突然停下腳步問
「誒?為什麼這樣問?我一直以來都是喜歡哲君的!」我歪著頭不解的說
「哈哈..沒事!我以為小桃和小青是男女朋友..」
「蛤?!我和阿大?不是、不是,絕對不可能!我們只是青梅竹馬罷了!」
「真的嗎?!要是..小青交了女朋友,你就不能再繞著他,阿大阿大的叫了吧!」他將臉貼近我說
「為...為什麼?」我往後退了一步說
「小桃還真是遲鈍啊!因為小青的女友會吃醋的...」他笑著向我揮了揮手,便轉身離去...

阿大他也會有女朋友?感覺好怪啊!那個不懂浪漫,又愛看寫真集的變態籃球單細胞生物,也會有人喜歡?不可能的....因為他是阿大!
     但卻在三天後....
「诶...桃井!你和青峰君很熟吧?!」一個明明在班上很少和我說話綁著雙馬尾的女生趴在我桌上問
「嗯...是青梅竹馬...」我尷尬的笑了笑
「那你可以幫我製造機會嗎?」 「诶?」這句話不就表示...
「青峰君打球的樣子超帥的,我好像喜歡上他了....」她害羞的笑著說
在她壓迫的眼神下,害的我情急之下便答應了.....

回到家,我躺在床上,從窗戶望向隔壁亮燈的房間....
「阿大,回來了啊...」語落,我不禁嘆了個大大的長氣...
答應是答應了....但是,該怎麼向阿大開口啊?!他會答應嗎?算了...不管了!先試試看再說....
隨後我起身坐了起來,拿起身旁的手機....
              ....阿大!你星期六有空嗎? 陪我去車站逛逛吧...           五月
我才剛發出去沒多久,手機又震了一下...
              哦....不過你要請我吃飯。                                              青峰
....竟然答應了?!
不過,如果阿大知道我是騙他的會不會生氣啊....
可是我也是為他的幸福著想....
但是,
          「要是小青交了女朋友的話,你就不能再繞著他,阿大阿大的叫了吧!
阿大如果答應了...
我們的關係會變的怎麼樣呢?不能在叫阿大了吧...
心中怎麼有種堵塞的感覺?呼吸也變的好困難....
苦澀的味道從舌根深入到了心坎...
一但想著他離我而去的身影,就覺得心如揪緊一般的疼...
這種感覺從來都未出現過....到底是什麼?
                                                                                                         < To Be Continued >

上一篇:近在咫尺 No.1

下一篇:近在咫尺 No.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