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2 16:00:00雪メイシー

近在咫尺 No.3

哈哈...英檢你這可愛ㄉ東西,又令姐我崩潰了啊啊!但是我可是不會輕言放棄ㄉ,這就是我的忍道(漩渦鳴人上身)
-----正文開始-----


(近在咫尺)當你正向某人時,總無法注意到一直在身旁守護著你的他。
星期六,
我和她是先來到了車站,她開心的向我鞠躬致謝後,我便往前走進了擁擠的人潮...
對了..之前也有一次是在國中的時候吧...為了陪我挑哲君的生日禮物,被我一大早強行拖來,仍睡眼惺忪的他,當時的人潮也是那麼的多.....
                                  「喂!五月你可別走丟阿!」他不耐煩的說
                                  「才不會呢!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而他卻依然的緊握著我的手...
儘管口中說著埋怨的話,手中的溫度和擔心的情感,全延著指尖慢慢的蔓延到全身,那份溫暖,總能令我十分安心...
正當我恍神的走著時,一個細柔音量不大的聲音將我給叫住了「桃井同學?!
我循著聲音望向,一個淡藍色頭髮、皮膚白皙的男生出現在我面前....
那個口吻那個聲音打散了我徹夜不眠不解的思緒,我興奮的撲向他:「哲君!!
「桃井同學....我有點難受....」我趕緊輕輕鬆開自己的雙臂
「對了?為什麼哲君會在這啊?」我歪著頭問
「喔....我是正打算買雙新球鞋的,對了!不知道桃井同學願不願意替我挑?
「嗯!當然好....」於是我們走進了位於前方不遠的運動鞋店
我蹲在那擺滿各式各樣的運動鞋的鞋架前...
突然,我意識到上面有雙黑紅色的球鞋,轉身笑著說:「啊!這雙一定很適合阿大!
「嗯...」哲君淡淡的笑了笑
我又以手撐起下巴:「不知道阿大他們怎麼樣了?他到底有沒偶去赴約?早餐吃了嗎?不知道他房間有沒有打掃了?阿大他.....
「桃井同學!!」我話未說完,哲君就以稍大的音量打斷我  「誒?
「我已經挑好了....走吧!」他拿著一雙藍白色的球鞋笑著對我說
隨後,我們繞道我住家附近的小公園,我坐在盪鞦韆上,哲君將飲料遞給了我:「來...桃井同學!紅茶!作為今天的謝禮
我接過飲料笑著說:「謝謝...
我望了望這整個公園,抬起頭說:「這裡還真是沒變呢...以前我和阿大總是會在這玩呢..好懷念啊!
「老實說青峰君..玩溜滑梯什麼的,無法想像!
我們倆想了一下傲氣的他玩的樣子,不約而同的笑了起來...
「現在的阿大超不適合的!但跟現在比小時候的他可愛很多喔!現在的他只是個籃球癡,實在是令人擔心,感覺不能放任不管他...
「桃井同學!」    「嗯?!」   「你喜歡的人是誰?
「誒?!當然是哲君啊...」我不解的笑著
他卻搖搖頭說:「不是的!桃井同學你喜歡的不是我,是青峰君吧?!
「...為什麼?」我瑣起柳眉問
「因為,桃井同學你從剛剛到現在都一直說著青峰君的事...不是嗎?
「那只是因為...是青梅竹馬所以...
「不是的!一個事不會將不喜歡的人的事掛在嘴邊,若不時替他掛念、擔心,這不是喜歡是什麼?請好好正視自己的心情!!
看著折君離去的背影,那剎空氣變的好低沉,彷彿像缺氧般....好難受
為什麼?我一直覺得我是喜歡哲君的...但是哲君卻說我喜歡的事阿大?
我對阿大到底是.....
滴答..滴答....
下雨了?
我看著掌心上的那一滴滴水珠..
此時,才發現那並不是雨水,而是潤紅了我眼眶,那無法抑止的淚水....
心像被掏空似的...神經像斷了似的...什麼也無法思考
血液像阻塞般的...難以呼吸....
                                                                                                                         <To Be Continued>

上一篇:近在咫尺 No.2

下一篇:近在咫尺 No.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