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22:43:21大大大靜:)

-- 自私的愛*

 
 
 
 
  
       【依然】*
 
 
 
  …
   
   
   
  我知道我應該要相信你
  但是又怕你忘記這份感情
  
  
  …
     
  
  
  
  眞討厭。
   
    
  唉  
  從第一次打了關於你的日記
  第一次對你有了一點感覺
  到現在
  過了十個月多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但中間卻有很多很多
  起起伏伏
   
   
  不知道這些感情,會持續多久?
   
  
  … 
   
  
  既然要隨著時間擺佈
  就讓他順其自然
  
  但是又怕你會比我早
  忘記 這些感情
   
  我不想 
  或許我很自私
  
  但是
  我想比你早忘記
  
  所以不要比我快
  行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