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23:09:04大大大靜:)

-- 現在是怎樣,大蠢蛋*

   
  
  
  
   
  現在是怎樣 
  現在是怎樣子拉 ˊ  ˋ
   
  
  真煩,真煩  【現】
  真煩,真煩  【在】
  真煩,真煩  【真】
  真煩,真煩  【的】
  真煩,真煩  【很】
  真煩,真煩  【煩】
     
  
  看完之前的對話
  又看了一下剛打的日記
   
  我又開始不相信你了 
  真的是很豬頭耶我
   
  
  要相信你  【我】
  要相信你  【要】
  要相信你  【相】
  要相信你  【信】
  要相信你  【你】
  要相信你  【!】
  
   
  我這個人
  真的是很麻煩
  又很無聊
   
  起起伏伏的
  但打日記是唯一的抒發方法
   
  一下無奈
  一下後悔的
   
  不是說要相信你的麻
  我真的是很豬頭 很豬頭
  
  以後不要在打這些
  看起來難過死了的文章了
  聽到沒?
   
  蠢蛋
   
   
   
   

上一篇:-- 自私的愛*

下一篇:-- 圖書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