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5 14:13:28俏Sunny

雅詩蘭黛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啟動再生健康細胞好肌膚


雅詩蘭黛一直以來都擁有很好的口碑!!!
其彩妝系列也越來約出色!!!

尤其是保養系列,其優越度更不在話下!
真的非常的好~!!!

帝芬妮藍的外盒包裝加上燙金壓印的LOGO,
整個顯示出它的高貴!!!



雖然這次是我第一次使用雅詩蘭黛家的保養系列,
但我已深深的投向它的懷抱啦!!!(擁)


雅詩蘭黛的咖啡色瓶身,我真的好愛呀!!!



深色瓶身可以讓裡面內容物不容易因外來陽光照射而氧化的設計唷,
在使用上也比較不容易變質,咖啡色瓶身有種雍容貴氣的FU!!




我喜翻啦!!!XDD
份量更是不少,足足有30ML
開口旋轉處就有壓印雅詩蘭黛的金色LOGO,
還挺雅致的唷!!!




從外面瓶身就可以看見裡面的容量,整瓶滿滿的!!!
滴管式的使用,可以擠壓出適當的用量!!
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完全依照自己的用量下去斟酌!!!



最近正值氣候交換時期,肌膚或多或少都會出點小狀況,
但是肌膚黯沉&乾燥缺水卻是我一整年都必須要對抗的問題!!!

肌膚也有著晝夜自行修復的定期調理能力,
有一定的時間是對我們的身體與肌膚修復力最好的時候.



雅詩蘭黛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質地看似濃稠,
其實不然,味道很舒服有種酸甜的味道!!
這個味道我很愛!!!
顏色在我看來我覺得有點像蜂王乳的顏色唷!!!
乳黃色帶點橘!!
輕輕的推開使其均勻吸收,超級好推,
吸收力也很快,像我這油肌膚都感覺的到它很清爽!!!
各種膚色及各種肌膚都可以看到效果的使用唷!!


這段期間臉清潔部肌膚後就只單擦這一瓶,讓肌膚發揮全面修護及防護功能.
整個效果很顯著,肌膚保水力彈力細紋,臉部肌膚明亮度,
整個大大提升唷,而且膚色不均的問題也因而有改善.


修護力其實還蠻不錯的,有效抑制%90,因環境因素而產生的自由基對肌膚所帶來的損害,
持續減退肌膚長年累月因紫外線UVA/UVB,汙染與臭氧等環境所造成的傷害,從而提升肌膚質素,
提高肌膚細胞的自行修戶與防禦力,讓肌膚不分晝夜處於最佳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