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21:32:15〝狐狸。”〉

高中新鮮人

來說說今天吧…

一大早…7點整起床…換上育達的制服…開始了育達的生活…

到了育達…開始了今天一連串了〝註冊活動〞…

到了教室,放眼望去,全部都是女的,沒辦法,樂隊班(苦笑)

位置…還不錯,在2樓,樓下就是7-11…

老師:女的,教數學(又是數學老師

之後在教室聽著老師〝囉哩巴說〞

沒想到…聽一聽,他說要選股長

突然!他Say:第x排第x個站起來…當班長(暫時的)

心理想,差點…因為:站起來的那位同學,就坐在我的前面…

聽一聽他又Say:以後我們從一下開始,全部都是輔一的…

其他班有分輔一、輔二

(↑有分輔一和輔二)

天ㄚ~~~輔一的從一下開始就要上到第10節課(7點多)

中間(略過)…



之後…開始了填基本資料的任務(?)

『填阿填,轉阿轉,再泡一泡』(踹!)

(↑某知名餅乾廣告詞,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順序不對而已))

最後…看到基本資料單子的最下方…

身分證正反面影映本…(我慌了十分之ㄧ秒)

Os:我還沒半身分證耶?!

老師又說:這份明天再交來

Os:不會早點說喔!害我驚了那十分之ㄧ秒…





ㄚ我還發現,這個老師有重聽…

情況請看下文敘述↓

話說10點整!

廣播說可以統一放學了…

偏偏他就是沒有聽到,經過我們的一提醒

10:30才讓我們放學(有無言到…)



走出校門…

開始了奔(?)向公車站,回家的任務(?)

回到家,東搞西搞、東晃西晃、東想西想、東…(小透:停!不要說了)

11點多…跑去戶政所(戶政事務所),辦身分證…

啊~~~辦完…

陪著我媽逛他的SOGO

不過…我媽也真厲害…

可以從中午12點多逛到5點多…

小的我,佩服!佩服!Orz


本篇…到此告一段落…

Over(結束*)


上一篇:『無標題』

下一篇:新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