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4 01:30:34Sunflower's whisper

曖昧

我很小心得     離開你
     小心得   收起淚滴
     小心得   藏起回憶
     小心得   不再說起

我知道緣份可以多美麗
我卻仍然選擇駐足不前
在一定的距離

因我沒有把握
燃燒之後依然可以保有美麗

也許你會察覺到  也許你不會
也許你也在煩惱  也許你不會

知心  
像是一個嘉許  又像是一個牽絆
既期盼你得到幸福  
又希望你能如常  才能繼續這秉夜談心的光景
我不知道自己何時心動的
更害怕知道你究竟心動了沒

一邊猜測  一邊又要真心坦承關懷
一邊嘀咕  一邊聊上天又開心徹夜
似有若無間 讓人難測
蛛絲馬跡間 讓人欣喜也讓人憂慮

一念一天堂
一念一地獄

情愛最是讓人難捉摸
開口問真心與否   費思量
被拒絕了  怕連朋友都做不到了



竟比失戀更勞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