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2 21:25:02曉楓

所以揣摩觀行不有困難

訴答案,所以揣摩觀行不有困難,而於竹如意點處,不待禪三自然會通。後第四 天導師慈悲「竹點」時,不禁暗道「果然」;唯導師實在老婆心切,令人感動! 而今更爲利益明眼人故。若有於「眞妄和合」處不解者,當觀、當思□□如何學 習,一切自得!
第 四天吃飯時,又起了念頭:「導師!如果將來我捨報時,您還需要我繼續留 在娑婆,只要講-聲,我就不到極樂世界了,即使有無生法忍可證,即使發願即 時回到娑婆•,但如果您交代須臾不離娑婆世界,我也照辦;希望導師不以後世惡 業眾生爲慮,我會盡力扛這如來正法家業!我也要和這群在道業上共進的菩薩 們,大家不自量力地一起打天下,令此東山家風旗幟,斗大飛揚、永傳於世,共 同守護這末法九千餘年的佛陀法脈,生生世世,奉獻正法!」
乃至早上肚 子痛,根本吃不了多少,當游老師轉過水果時,便苦笑合掌推辭; 等到東山家風的水果禪又開始時,心想:r自己算什麼菩薩? 一點也繁不上正法的 忙,同桌還有未悟的人,怎可只顧自己?頂多再衝到架房去。」於是奮起拿了水 果,游老師含笑讚許.,接下來直吃水果,如是展現家風!(後記••當然最後還是得 跑去架房了。)
我的菩提路I 二 17
I _我的菩提路— 二 _____
至 於張老師,爲感念師德、直接護念之恩,所以有時張老師夾了什麼菜,便 跟著夾,以示感念。而且從第一次過堂開始,張老師和我一樣,不想要吃那麼多 的飯粥,所以會把過量的飯粥先撥回原飯鍋裡•,張老師實在是很客氣,每次一撥 完,便輕輕轉動,請我撥飯,承蒙老師如是護念,終生難忘!
解三後, 嚴師兄載著我、還有眾師姊下山,言談之中,才知師兄非常精進, 週二、週五,如是長途往返,於四、五年間沒缺過一堂課.,乃至當義工也不缺席, 實在是好精進,太厲害了!感念師兄載車護送,圓滿修行功德,祝他早日破參! 如果要說破參有沒有因緣,我是有些感覺.,證悟前和證悟後,意根的犀利, 眞是令我嘆爲觀止:禪三中所料之人,最終皆與預料結果相符!所以這世間很奇 怪,是不是會破參的人都已經寫在臉上了?乃至行爲舉止上都可以「知道」。這就 像是在古時候民間傳說中,說誰會考上狀元、進士、舉人,老天都老早就註定好 了 I .頌曰:
只是動念,隨即相應.,意識思惟,當下承當。菩薩眞行,舉世難思!電光火 石,□□□□。與人言談,與己抒文,都如是說,何不認祂!有意無意,本來就 是,如是風光!
向您推薦:沙發修理  桌球桌  鐵皮屋價格  

創造之神賜給我們這塊福爾摩薩美麗之島如此之糟,豈 不令人傷心
導師又過來與我施設新的方便
信靠耶穌基督,甘心情願事奉祂,一切苦難頓成過 去。
台鸿敎會面面觀
六般若波羅蜜,正觀現在前
電影碟片結緣布施
對病人態度的疏忽帶來了風波
但水手卻不認識那地方,只看見是個沙灘
用甚麽比喩來解釋呢
者方是彌陀世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