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2 21:14:33曉楓

全然爲了自己,只要繼續精進

我的菩提路-t 1 12
全然爲了自己,只要繼續精進,就一定可達到攝化有緣眾生的目標,即使這次眞 不能悟,那也沒辧法;這樣禪三雖還要辛苦個好幾次,但我這一生一定可以開悟! 這一次加行用功點,至少作個好的影響眾,不要讓護三菩薩感到所護非人丨色身 疲憊總是一時的,即使睡眠品質不好,但早上精進觀行拜佛,精神不是反而很好 嘛!」經過如是思惟,心中舒暢!(補記••後知「請益王」菩薩都幾乎是最後一個離 開禪堂,凌晨二、三點多才走,眞厲害!何能相比?要知眾師兄四點多便起床了! )v 到第三天早上,男眾菩薩許多人正加緊再度小參,但我連導師所指示的方便 都做不好•,想還是明天再找個機會,問一下監香老師,是不是下山後,要繼續奉 行方便?自認根器駑鈍,證悟無徑可入。所以打定主意明日再參,無緣則罷! 後來想去架房,便起身跟護持參堂的淑瑛老師講,老師很客氣地問:「師兄! 你爲什麼不繼續小參呢?很多師兄都繼續小參,但你沒有。」便回答:「因爲我功 夫不好,並不需要去小參。」老師便客氣地建議:r即使如此,也可以和小參的老 師講,從中整理一下知見,這樣老師也可以幫忙你做些判斷指示,到時你就可以 根據新的方向,繼續參究。」我想「這也是」,但又覺得不必非得如此•,但生性不 喜違逆他人好意,所以說r好」,老師便主動幫我登記小參,說到時會來叫我。
向您推薦:泡腳機  沙發訂做  碎紙機  

病人是會適應環境的
都在禁食的時候
為的是要説明人生百態
上品上生者,若有衆生願生波國者
電影碟片結緣布施
台鸿敎會面面觀
統計數字是根據二項由內政部出版的政府公佈資料引申推論而 得
那怕是我江山的一半,我也可 以給妳!
住在羅馬的弟兄姊妹啊
.對這個表中的一些名詞,我們要再作些定義上的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