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2 21:13:15曉楓

電影碟片結緣布施

籍、衣服、音樂、電影碟片結緣布施,乃至賣到舊書店,許多以前取得的佛書更 送到結緣流通處。在公司則將辦公桌上冗物清除,把電腦設計文稿託付同仁。如 是於世事中,極少牽掛,預備禪三用功參究。於是請假,共六天於家中自修,希 望拜佛憶佛更加得力.,於外出時儘量攝護身心,如是靜候禪三到來!
終於到禪三時,導師實在是太慈悲了,對於我這個業重眾生,不斷地多加提 攜照顧,每一次導師一走過來,我實在是很慚愧,無處躲,愧不能悟!
游 老師不斷地勸大家發願,有一次甚至直接到面前來,要我到佛前發願.,便 想:「剛剛才發過,再來一次也可以!」所以願越發越大!想我應當是地藏王菩薩 的法眷屬,所以發願以眾生成就佛果爲先,令這無量無邊我所曾惱害過的有情都 成佛後,我才願成就佛果!「常住莊嚴地獄」是本來早就有的想法,這次於佛前 發心表露!
第二天時,到導師跟前小參,覺得慧光全失,只模糊說道,好像有「東西」。 最後導師多加勉勵,甚至手指往我面前戳,直說r只差一點,一戳即破。」不知 如何回答!
晚上過堂時,心想:r反正我無量世都要行菩薩遒,護持菩薩戒行,開悟也不 我的菩提路— 二 11
向您推薦:泡腳機  地下室漏水  美容蠟  

那怕是我江山的一半,我也可 以給妳!
參透爲何,才能迎接任何
有一個農夫下到田裏播種
上品上生者,若有衆生願生波國者
為的是要説明人生百態
笫二眾再訪傜徙
都在禁食的時候
這幾十年來我對孩子們實在沒什麼教導
1 個大財主之如此旯謬怪誕
病人是會適應環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