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22:57:58 可愛芳

噎到

今天我們要到台北了
只是今天不一樣的是
我們還先載大阿姨他們回家
且今天媽咪還先幫我掛號
說明天要在帶我去看醫生
因為我還在拉肚肚

另外剛剛發生了一件大事
讓媽咪到現在還在"驚嚇"當中
那就是噎到

我們回到台北後
媽咪就去煮稀飯給我吃
且還特地煮的超爛超爛的
但因為媽咪要洗東西
就請阿嬤幫忙餵我吃稀飯
然後媽咪在廚房整理

突然媽咪聽到
翔翔我好像快喘不過氣的聲音
就馬上把手上的東西一丟
馬上到客廳看我
就看到我 完全真的快無法呼吸
整個噎到 快無法喘氣了
媽咪完全嚇到
趕緊幫我拍拍 挖挖
然後在給我喝水水
緊張了超久超久

然後翔翔我水水還一直無法喝
一直吐出來 不喝下去
媽咪的心也一直無法安心下來
到現在還是七上八下的><"

上一篇:農曆週歲

下一篇:週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