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23:08:52 可愛芳

農曆週歲

今天是翔翔我農曆的生日ㄛ
所以也可以說翔翔我今天滿一歲
但因為爸比和媽咪比較習慣過國曆
所以還是想說等國曆時在幫我過生日
但今天佩姨還是有唱好幾次生日快樂歌給我聽ㄛ
真是謝謝佩姨吶^o^

另外今天翔翔我因為昨天去看醫生
醫生有開藥藥給我吃
所以翔翔我從早上開始有開始在解稍硬一點的便便
沒在像前幾天那麼拉水水的
但因不知是不是因為吃藥藥的關係
我解的便便居然是呈現乳白色的
讓媽咪心情又擔心了起來
但現在至少先不要拉
只是到了晚上就又開始拉肚肚了
希望只是這次就好
明天一定會好起來的
加油加油ㄛ~~~~~~~^o^

上一篇:週年&看醫生

下一篇:噎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