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02:59:33﹋寶貝a呆呆﹋

等多久都可以.."只要妳平安"

妳在哪裡呢?

關機了!

在生氣嗎?

不生氣嚕...

好不好?

現在已經快要三點嚕!

妳的人還沒到窩窩...

關機!!!

三支電話我都打了...

就是不通...

.
.
.
.
.
.
.
沒關係!到家如果有開電腦...看到訊息...

要記得打通電話給我!

如不想打..

也傳個簡訊給我!

如果不想傳..

就留離線訊息給我!

如果都不想..

沒關係..

我早上打給妳..

妳要記得接我電話!

好不好呢?

真的!真的!

很擔心.....寶貝妳~

我不在..妳的身邊..妳要好好保護自己喔!
.
.
.
.....等妳!不管等多久都可以..只要妳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