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21:46:33﹋寶貝a呆呆﹋

不知哪時?妳在我心..已有個位子..

咩_寶..

今晚有活動~

呼!...

看來~

妳在那也交了不少朋友~

真替妳開心!

今天妳的活動”夜唱”..

夜唱...一定是要超過12點以後...

明天妳還要上課!

咩_寶..

打電話來...

要我叫妳起床...

當然!!我一定會叫~

我...

明天還是ㄉㄟ~休養一天!

閒閒~ㄉ

當然會叫ㄚ..

除非我今晚又跑出去ㄌ!!

但我想

我不會出門ㄉ~~

在家當”乖寶寶”..

在家等遠方的妳回家...

離12點還有2個小時半..

也不知妳哪時會回家..

等妳回到家..我在睡吧!






其實..

當妳說妳要出門..

又要跟一拖拉庫的人..

真的..

我有點擔心妳!!

這種感覺..

很突然~

但.

我不能說什麼!!

不想綁...

希望妳快樂!




也許~

不知什麼時候..

妳在我心..已有個位子..

在乎的感覺..越來越濃厚!!

不知...

不覺...

開始有點難呼吸了!

不知~

這是對還是錯!

開始有點不正常...







怎麼辦~很怕!

我再愛人......


___我怕

________我愛ㄉ

_______________妳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