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14:51:10﹋寶貝a呆呆﹋

我怕我沒辦法..給妳

就怕距離~~

把我們的記憶~~



沖淡了吧!


時間~

距離~

怕你忘ㄌ我!

怕我忘ㄌ你!

就像..

我們一起

抬頭望著天空..

這裡的天空~

跟那遙遠的天空~

都是不同~

猶如~~

兩個世界~~



怕你一個人~~

在那~~

偶爾會寂寞!

而我~~

在這裡!

卻不能做什麼...

我怕我沒辦法好好照顧你...

怎麼辦?



我也問過自己~~

”我們之間有愛嗎?”

我想!

我對不起你!

我真的想好好ㄉ好好ㄉ

愛妳

但又怕自己~

沒辦法給你..

安全感!


我沒有

好好把我自己...交給你..

也許

是我想太多~

我覺得我有很多很多~~

不好!

我都不愛自己了..

我該怎麼愛妳呢!

我也覺得

baby~那麼好~

一定有好多好多~~喜歡你..能..照顧你

ㄉ好人
.
.
.
我覺得我不夠好!

我又希望你幸福
..

所以..我才會想~一定有人比我更好..

..

我已經不知道

自己到底說了什麼....


只知道..現在..

我一直有把妳放在我的心上.

答應妳

_______”我會永遠陪著妳”_______

真的!我會牢記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