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06:03:19﹋寶貝a呆呆﹋

[三點五十九分]迷有不見..就好!

三點五十九分

”終於打電話給我”

妳才到窩窩!

還好~

有回家

就好!

有打給我報平安

就好!

迷有不見

就好!

有乖乖ㄉ

就好!

還知道我在等妳

就好!

可是妳ㄉ腳腳..

海...山...外頭那麼冷...

妳ㄉ腳腳..怎麼受ㄉ了呢?!

如果我在妳身邊...

我想我會等妳到窩窩前準備好熱水..

給妳呼呼..秀秀..按一按斗..

就是..

我不在妳身邊..就要好好ㄉ照顧自己..

好不好?!

不要太常跑步..用走ㄉ就好..

身體比較重要..

聽話ㄚ!

好不好?!

沒有一天...是這麼想妳ㄉ!

平常~現在ㄉ我~

可能還在睡吧!

也不知道..從哪時候..

昨晚妳出門打給我..之後

腦海裡~

就註定..我要等妳到窩窩..

才可放心!!

可見~

我今夜睡不著嚕~已經天亮嚕!

baby~~妳..

正熟睡狀態呢!

想想那可愛ㄉ臉...

沒有人跟妳搶那床..

一定睡ㄉ粉舒服厚!(=00=)

真想..窩在妳身邊..摸摸妳ㄉ臉..哄妳入眠..

baby~要乖乖斗喔!





我會試著.....

.....慢慢愛著妳

疼惜妳.....

.....需要妳


>>等我..我們ㄉ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