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10:40:00mandy

沒有你人家睡不著= =

我去你家住了5天,昨天及今天放假,所以就回我家住,可是昨天晚上我就睡不著,我們講電話到10點,你說你快睡著了,所以就讓你去睡啦,我到2點還睡不著呢,就傳簡訊給你~~沒有你的打呼聲我睡不著啦~~哈哈..才跟你住一個多月就那麼習慣有你在我身邊了,我們偶爾會有小吵架,但是我不會輕易的說放手啦,之前那段感情是我太不成熟,所以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可是對於你我不會輕易的放手,我知道你對我很好,但是現實也是很重要的喔,所以希望你要節省一點啦,如果你真的要和我走下去,要為我和小孩著想,而且你快40了,你能再努力工作幾年呢?不是我每天要唸你啦,我也不知道你可不可靠呢,所以你要當一個讓我可以依靠的人好嗎?

上一篇:合好了~

下一篇:希望我不要懷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