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23:16:50mandy

合好了~

昨天晚上我把手機關掉一下下後又打開,半夜就沒有關機了,你12點傳簡訊給我說你想我想到睡不著,我害你失眠,哈哈~~我睡得很好哩,而且還夢到帥哥囉,早上本來8點想起床的,可是好想睡唷,你9點用我家下面的公用電話打給我,人家還在做夢哩,把我挖起來,討厭啦,我起床後用好就下去找你,你問我為什麼不接你電話,我說我哪有,只是一天不想理你而己,你就說我想太多了,我問你說你今天不是要上班?你說我在生氣哪敢上班?你就帶我去逛逛,我們去新社繞到谷關去泡溫泉,你以為我這樣就不會生氣了喔!!你說你爸一直問我為什麼都沒有去你家,你爸跟你說誰叫你要把我丟在家,難怪我不去你家了~~呵呵~~又不是只有這個問題說,我說還有很多事啦,你就問我想到何時去了,我就跟你說呀,我們身邊都沒有存錢,怎麼結婚生小孩,你說如果要想那麼多的話,那全台灣至少有一半的人都嘛有負債不用結婚生小孩了嗎?我說並不是那個問題,我並不是一定要你負擔家裡全部的費用,只是至少身邊要存點錢才可以吧,算是有個週轉金吧,哪天我們兩個人突然有一天沒有工作時至少身邊還有點積蓄,你竟然還打電給給我同學的老公,你會不會太無聊了點,吼~~我又沒有說要跟你分手,只是不太想理你而己啦,下午我們又去高美濕地去走走,就有人一直打電話給你但是是沒有號碼的,就叫你接你又不接,後來你接了,是你媽媽,你媽在田裡摔倒了,腰有點痛,本來是要打電話叫你載她去看醫生,可是我們在高美濕地,你爸先載你媽去醫院,我們就趕去醫院,還好沒有什麼事,只是筋有點痛,有打了一劑止痛針,我們就載你媽媽回家去,你媽媽72歲了,可是超級瘦的,你說你媽還不到40公斤,我說我奶奶在你媽那個年紀就有點胖胖的耶,而且你媽那麼老了,不要去田裡工作啦,很累耶,現在天氣那麼熱,很容易中暑,你說早就叫她不要做了,可是她還是要去做,我說應該是老年人都閒不下來吧,如果我真的和你有結果的話,我會幫你媽媽分擔的,我覺得你媽太辛苦了唷~還要照顧你家那兩個小朋友,還要煮飯,而且身體又沒有很好說~~今天終於看到你兩個姐姐了~~@@

上一篇:吵架啦

下一篇:沒有你人家睡不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