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21:59:20mandy

吵架啦

這次上班沒有去你家,可是你晚上都怪怪的,我想你又跑出去找朋友了吧,你給我越來越沒有安全感了,昨天晚上傳簡訊給你,跟你說我的感覺,但是你都沒有回我,超生氣的,所以今天把手機給關機,不想接你的電話,其實不想跟你吵,我發覺你是非常有主見的人,我說的話你不見得聽得進去,你已快40歲了,身邊根本沒有存到半毛錢,如果我們真的結婚了,那真的是貧賤夫妻百事哀,我知道要和你走下去要有吃苦的準備,或許會比我跟前夫還苦,但是我希望你能夠對我好,可是這幾次去你家,我發覺你並沒有像你說的那樣對我好,是我對你要求太多嗎?你說我想太多了,對你有要求所以一直執著,我並不是執著,我已經離了一次婚,如果你真的是我第二次的選擇可是如果又走同樣的路,我倒不如我自己一個人過,今天和同事聊,她說反正我們都己經全壘打了,所以對我可有可無,而且你已經過了40年的自由生活,突然有一個人管你,你也會不習慣,我說你根本沒有你說的那樣對我好,她說你也在看我,我也在看你,你也許也在觀察我是不是你想要的,我也是相同的心態,我是很執著你把我丟在家的感覺,我同事也說我有點小題大作,但是我想得很遠,我們真的在一起久了,你會不會把我丟在家不回家?如果有小孩了,你會不會把我和小孩丟在家?我為什麼要當那個怨婦?她說你家人或許不是那麼喜歡我,我也知道,只是我不想講,我並不想主動幫你家人做什麼?因為我不知道是不是要和你走下去,之前跟你說我們的愛情可能只有三個月,期限快了到吧,哈哈~~說不定這次我們會分手了~

上一篇:不想去你家住了~

下一篇: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