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21:40:10mandy

不想去你家住了~

連續兩輪上班都去你家住,可是越住我越不想和你在一起,你連續兩天晚上把我一個人丟在家裡,你的房間是在外面並沒有和你家人在一起,你還很放心我一個人在家嗎?我自己都怕得要死,星期五你要去廟裡,你跟我說你11點就會回來,結果你到12點才回到家,而且你家洗澡都要排隊的,突然好想我家,如果那時我有騎我的車車去的話,我早就回我家了,那時我好想我家,我為什麼把我自己搞得那麼可憐的感覺?而且現在比較知道你的經濟狀況了,我們現在根本沒有辦法出去住,而且根本沒有經濟基礎怎麼結婚生小孩?你的個性和我前夫根本是二種人,你們根本是互補的~= =~我現在要考慮到底還要不要和你在一起,因為我覺得你的生活並不是我所想要的,可是我又不知道要如何跟你溝通,你沒有錢我無所謂,我根本不想管你的錢,但是你對朋友太好了,一天到晚都在喝酒,所以我叫你的錢給我管,但是你做不太到,而且你每天都在喝酒,如果有一天我們結婚生小孩了,又沒有經濟基礎,有朝一日你怎樣了,我和小孩要靠誰?你每次都說我想太多了,我並不是想太多,經歷第一次失敗的婚姻,我不想要再第二次了,所以我想和你談談,如果我們只是以一個做伴的感覺在交往的話就不要談到婚姻,如果你要和我談結婚就要有擔當點,可以嗎?如果我和你交往不到一個月那時或許離得開,現在有感情在了要離開我覺得有點小困難,唉~~早知道就要去你家住,說不一定現在我們早就分開了~

上一篇:我們算是半同居嗎?

下一篇:吵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