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18:56:33mandy

我們算是半同居嗎?

自從四天前晚上開始就都在你家睡,直到昨天晚上我才回我家睡,你很久沒有和女生一起睡過唷,我是大約一年了,因為我去年9月份就開始和前夫分房了呀,第一天到12點多才睡,第二天更晚2點多才睡,第三晚不想跟你講話了,11點多就睡了,半夜熱死了,你房間超級熱的,我們也有聊到結婚的事,你問我說我爸會要求什麼嗎?我哪知?你要自己去問我爸吧,我己經知道你的經濟狀況了,你跟我說你無法給我很好的物質條件,所以你會對我好,當下那時有一絲絲的感動,但是我還是要考慮一下囉,雖然我同學她和她老公覺得你很好,但是現實面還是要想一下,你現在住的房間不是你的房間耶,白天我們不在時會有人在那裡走進走出的,所以我並不能把我的東西及衣服放在那裡,而且你家是很傳統的三合院,雖然我家也並不是很漂亮,最起碼我家是透天耶,而且在你家要上廁所還要出去到外面,所以上班第一天想了很多,如果真的要和你結婚我們根本沒有能力可以出去外面住,那我可以忍受你家的生活條件嗎?其實去慈濟學會清貧,心理不要太多的要求就容易滿足,可是你真的會對我好嗎?我真的還不知道耶,如果真的和你結婚了,又和你住家裡,你如果真的是像你說的那樣對我好就好了,如果沒有呢?我還要再笨一次嗎?我真的很害怕耶,所以我也有想過就先生小孩再結婚好了,你說無所謂看我,當然囉,你又沒有吃到虧嘛,我家是不可能請客啦,我爸說我家的女生嫁出去不請客的,你說用公證的就好,我是OK啦,只是我要拍婚紗啦,上次沒有拍到,這次我要穿婚紗囉~~昨天晚上你載我回家後就去廟裡,我以為你會11點多回家,結果你都沒有打電話給我,我10點多傳一封簡訊給你就睡了,到12點時你竟然沒有打電話給我,我以為你睡著了,以你的個性回到家應該會打電話給我呀,我連打了三通你都沒有接,打另一支轉語音,我就開始擔心了啦,後來你有接了,你跟我說你在朋友家,我就很生氣,我並沒有阻止你去朋友家,為什麼你載我回家的路上並沒有跟我說一聲,而且那麼晚了,你今天還要上班耶,我不在你家就出去嗎?如果我真的去住在你家你該不會把我一個人丟在家裡然後出去都不講,而且你那麼愛喝酒,真的叫人不擔心嗎?我並不想過那種生活,而且我又不知道你去哪裡,所以我選擇相信你的話,只是為了讓我好過一點,並不想和你吵架,因為吵也不會有結果的,只是如果真的要和你在一起,必須要多多看你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