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18:14:15mandy

醜媳婦終於見公婆了~

昨天是休假第五天,下午己經約好要去做臉了,結果你因為突然下雨所以回家了,本來是想說晚上可能會出去吧,結果我同學打電話問我今天要不要去喝茶,突然想到你也休假囉,所以約昨天晚上去吃飯,連我同學的老公也有去,他們對你的印象還不錯咧,呵呵~你通過第一關考試囉,她們覺得你至少不會像我前夫一樣安靜,我跟他們說你很多話喔~~他們也覺得你很穩重啦,就有大哥的感覺,瑄的老公真討厭,問我們何時要結婚,何時要生小孩咧,叫我們今年就可以辦起來了~~= =,我同學和他老公忘了我才剛離婚沒有多久嗎?所以我當然要享受多一點的單身生活囉,你跟他們說,你不急反正你己經等了三十幾年不差這幾年啦,所以你對我還沒有結婚的感覺嗎?人家會覺得你不想和我走下去咧,只想和我玩玩的感覺唷,其實你是尊重我,知道我目前還不能夠再接受另一段婚姻,瑄的老公問我們認識多久了,你說才二個多月,他們蠻驚訝的,我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那麼驚訝,今天和瑄出去才問她,她覺得我們沒有情人之間的甜蜜感,我們私底下會呀,可是在外人面前哪有可能卿卿我我的,能看唷,我們二個人出去也會牽牽手及擁抱呀,之前和他們說你長得很像游安順,吼~~我從來沒有跟你講過耶,他們竟然說你比游安順帥說,我就覺得你像咩,可是我覺得你笑起來很好看~~^^,瑄說你長得還不錯啦,五官還很OK,瑄說叫我們努力生一個小女生,女兒比較貼心,呵呵,又不是說想要生女生就可以生女生的說,瑄還竟然說女兒不能像我啦,否則會跟我一樣醜~~說要像你,你眼睛比我大,五官比我立體,我跟瑄說那我兒子像我,不就很醜?真是夠了,我兒子超可愛的咧,竟然說我兒子醜,><,昨天晚上8點多和他們吃完飯後你說要出去走走,你就說要去清水休息站去看夜景,好吧~反正你要去就去呀,10點時你說要回家了,問我要不要去你家睡,我並沒有表示什麼,我什麼東西都嘛沒有帶耶,反正只有一晚而己啦,我們是第二次一起過夜說,我應該睡得像死豬吧~~哈哈~~因為很累耶,你也有打呼一陣子,我有聽到之後繼續睡,你說如果今天下雨就不用去上班了,可是5點多起來看天氣超級好的,所以你還是要去上班,你就先載我回家之後就去上班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