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10:24:05mandy

希望我不要懷孕~

昨天晚上你叫我幫你去買床包,今天一大早就去菜市場買,這幾天覺得肚子怪怪的

MC24號才會來,所以我回來後就去全家買了一隻驗孕棒,結果等了5分鐘

另一條線超級淡,我想~~慘了,一定懷孕了~~趕快打電話跟你說,你說就生下來你要養,

我想拿掉耶,你說我身體那麼差如果拿小孩很傷身體耶,可是目前我們兩個人的經濟

並不適合生小孩,我和他努力了一年才有懷孕,結果和你在一起二個月就有了~真無言

我覺得目前這個時間點並不適合有小孩吧,如果你真的不想讓我拿掉,

那就生下來先不要結婚好了~,我才結束前段婚姻半年,我還沒有好好享受單身的生活

又要跳進去,而且我們並還沒有真正要到結婚的地步,後來打電話去問瑄,

她說懷孕的機率是一半一半,可是我覺得應該有懷孕了,因為之前我也有過MC前驗孕

結果顯示沒有懷孕,這幾天覺得肚子怪怪的,覺得很明顯的是變胖了,而且我是覺得我的

肚子變大了~就是因為胖在腰所以才覺得奇怪,唉~~怎麼辦?我也很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