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18:02:18mandy

希望颱風不要再來了........

這次的颱風造成南部很嚴重,連很少沒淹過的地方淹水了,還有地方淹了三層樓高,真不知道那些人要躲到哪裡去,從8號起連上4天班,共賺了3天半的加班~~,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南部就是抽地下水太嚴重了,所以導致地層下陷,希望這次的教訓可以讓我們學乖一點,不要再破壞土壤了,這幾天都去住魚家,魚的家是平房,晚上都會聽到風聲很大耶,前天早上還跟他說我半夜都嘛睡不著,怕你房間的窗戶破掉,然後我就被淋雨~~^O^,他說我想太多,哈哈.........是我想太多了啦,他因為下雨沒有工作,只好在家休息囉,所以那幾天他的工作就是負責載我上下班呢,真幸福吶~~^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