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21:41:57mandy

昨天找家汝去~

最近很常想到在龍潭的日子,那段日子或許是最快樂的時候吧,和同事們都處得還不錯,常常跟家汝她們出去吃飯,逛街......算算我們也認識快7年了耶~~^^,時間過得可真快呢,前天突然打給家汝問她有沒有加班,沒有就跑去找她囉,我們去中壢威尼斯看電影,前幾天和魚本來要去看的"變形金剛",結果是和家汝去看的,哈哈~本來魚昨天要上班,哪知他突然不用上班了,他應該很想跟,但是不給他跟,他要當我和家汝的電燈泡嗎?^^~不想給他跟也是因為我們要去逛街啦,給他跟很怪耶,這樣我們就逛得不盡興了,我坐8點多的車去龍潭,家汝再騎車車下山找我,她買車車很久了耶,還不太會騎,會害喔~~而且她在那裡也住快7年了,還不太知道中壢的路,真是會害喔,我們10點多去威尼斯劃位,結果連二場都沒有位置,真的有那麼好看嗎?在台中也這樣,在中壢也這樣喔~~我們後來還好劃到一個多小時後的場次,算幸運的了,之前和魚要去看要劃到二個多小時候的票呢,看完後我們就去逛中壢街上囉,中壢變蠻多的,有很多間店都不見了,在那裡可以看到景氣不好到哪裡去了,原本在中央西路上的肯德基及在寶雅旁邊的麥當勞都關了耶,還有之前很常逛的服飾店也關很多了說........,我才一年多沒回去就變那麼多了喔,後來我們晚餐去"青蛙"吃飯,上次和婉玲及家汝去的耶,只去過一兩次,真懷念,呵呵,昨天來個懷念之旅嗎?吃完晚餐我們就跑去夜市,我只去過一次而己,而且還一年前的事耶,家汝常去還不知道路怎麼走,真是被打敗了啦,還好我還有點認得路說,我們去那裡的目的都嘛只有一個,就是去買包包囉~~我們各買了二個,呵呵,還好沒有給魚看到,否則他一定會受不了我們女生啦~~買完包包就回龍潭坐車回台中啦,在車上時有點依依不捨的感覺唷~~~~><,下次我們不要隔那麼久才見面啦,還有一個人還沒有出現的真不知道何時才可以看到妳耶~~~就是在說妳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