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22:18:00mandy

現在是怎樣?

最近沒有加班機會了,又剛好上一個新的聊天室聊天,和蠻多人聊天過,那個聊天室裡怎麼有很多都是離婚一族的?我從來不隱瞞自己的身份,我都是跟他們坦白我是離婚的,之前認識了一個大我10歲的A君,在當公務員,我以為他沒有結婚,原來他也是離婚的,只是他的問題比較複雜,之前和他出去吃過一次飯,和他聊過,之前是有想找他這種的,他小孩也大了,也不用擔心他孩子的問題,而且他的工作又很穩定囉,他想要交的對象的條件我都符合,其實他也符合我想要交的條件,可是我不想讓自己太早又進入愛情中,還是要多看看,另一個是之前有聊過,只是沒有深入聊天過B君,那天他要了我的手機,和他聊了一個多小時,他給我的感覺很像之前的男友,他跟我說他己3年多沒有交女朋友了,之前他交的都是外地的,可能是相隔兩地所以女方很粘他,他跟我說他和一個人交往對她好是應該的,可是他很討厭很粘的女生,昨天白天和A君出去,他說他想去走國道六號看看,反正我又沒事就和他一起出去,B君就打電話給我問我晚上有沒有事,怎麼那麼忙,為什麼都要約同一天,回來之後又和B君去喝茶,他給我的感覺還好,他在做土木的,他接觸的人蠻多的,所以他社會歷練也蠻多的,他跟我說我的個性,是有符合的地方,我是有覺得他有喜歡我,他說他想要交台中的都交不到,今天下午有去慈濟當志工,我就掛在網上後就出去了,晚上又和志工約吃飯,回來後有看到B君留言給我,他剛好也有在上面,他竟然跟我說他想要和我交往~= =,他不在乎我離婚的身份,可是我在意呀,他沒有結過婚耶,他跟我說過一句話不要去預設立場,這句話對我很受用,唉~~為什麼沒有人追我的時候一個都沒有,有人追的時候就一直來~~我跟他說隨緣啦~~不想去想太多囉~~不要再這樣給我壓力啦,目前我不太想交啦~~~><

上一篇:為什麼?

下一篇:昨天找家汝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