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6:12:01㌔花滋 〞

♥ 模糊的距離 *

感情的世界 似乎隔了一到牆 ..
愛情是盲目的 ,, 然而又不得沒有它。

有它 會讓人幸福
會讓人快樂  
世界也會更美麗 。

相反的 —

失去它 會讓人傷心 
會讓人痛苦 
心裡也會多一份傷害 。

我不停的旋轉 ,,, 夢想轉到屬於我的世界 *
感情世界我不敢乱下判斷 …

即使我最對了選擇 確定自己心在哪 [!!]
那對我來說 我還是停在沒有希望的小角落 ]]*


喜歡不該喜歡的人 ,,, 即使讓他知道 ))*
自己仍然是多的 ?! 你門心裡都有個他 …


所以我知道 我們不可能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停留在原地自我打轉* 在孤獨的城市尋找屬於我的方向 。
漫步在寧靜無人的街道* 只希望能找到屬於我的快樂天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