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15:10:46石秀淨名

齊娜‧齊娜‧﹝13﹞







上了摩托車,我要瑪格莉特十指交握:「抱緊。」
她很乖巧的將整個臉蛋貼在我背部,依偎著,彷彿我的女人。
但我知道她不是,她只是我企圖跨欄的異國情調、種族障礙,一種自我挑戰的權力意志下的刺激!
誰叫她長得很像白俄金絲貓,身材極高挑、極模特兒、極性感,絲毫不讓於金錢下的美麗性玩物......

我一味的一味的穿街過巷,此時此刻,物化如我,也物化了別人。
我像是目擊了溫馴禮教底下的生物本性,嘴角卻浮現了一絲嘲諷的意味,亦即再來啊再來!
﹝三分鐘的獸性煙花!呵呵,本來就是。﹞

不過,之前的狼吻已然是我八年來未之有也的性衝動,當我這麼不顧一切的侵犯她──

她,此一未名的異國女子為什麼如此的鎮定?還信任我呢?
「剛才為什麼妳沒打我?沒喊救命呢?」我頭往後偏了一下,用力說,在風中。

「你嘯─像─個─boy,不壞─的養─紫?」了了,她說我笑起來的樣子不像個壞人,「就這樣嗎?」理由感覺不夠充分。

「Are you very open?」我英文極爛,只能胡扯、胡猜。打斜右轉。
「偶─示─德─國─仁,生─活─狠─悶─的,一點─都部─open......」

我在地球村大廈的騎樓停下機車,兩腳撐在止滑地磚上,摘下安全帽,「到了。」
這才發現她竟然一路側坐,「偶示─女─孩─字,也講感覺,feeling示嗎?」

耶!我感覺她內在有個東方的靈魂?包括她跳下車的那一身姿、模樣。

「What's your name?」
「瑪格莉特‧滋思曼!」她站在我身旁甜甜的回答,彷彿很以這中文名字為榮。
收好安全帽,其實是壓入座墊底下的凹槽:「台北很亂的,不只是交通!」邊看著她中分的小波金髮、大珠串項鍊、橄欖綠波麗露、長身粉紅T恤、洗白牛仔裙、船型鞋。這一裝扮當然不是我刻板印象中出賣肉體的金絲貓,之前在十分鐘路程的體育館裡外,我一剎那間失神的進入了她異國的瞳孔。

「亂...示...生命力,power,偶─愛─台─佩。」

「妳愛台北的亂,我愛妳們的康德,you know?」
「康─德?偶部知道!」我還以為所有德國人都知道康德呢?就像中國人知道孔夫子一樣。

在進入電梯的時候,櫃檯的警衛眼珠子一凸,忘了要她換證,「來看房子的!」我說,「請收束一下口水!」



「13樓。」我瞄了一下上頭的監視器,「妳為什麼會到台灣來?」深呼吸,背靠在大片鏡子上,我手奇怪地抓著不鏽鋼橫桿。

她按了,也轉過來看我,呢喃地說:「偶到過佩京、香港,喜歡這─裡的─人─情─味。偶─想─學,中文。」

「對不起!強吻了妳。」一半兒抱歉,一半兒回味,要不是監視器裡住著一雙眼睛,害怕日後熟人的言語是非,我會再來一次的。那樣的,僅有的野蠻。

「沒關係,偶也歡喜,你狠勇猛......」

「是勇敢吧?不是勇猛。是喜歡,不是歡喜。」我刻意扮演起她的中文老師。

「偶─喜歡─勇敢─的人,那示─生命力!」

我忍不住趨前吻了她的臉頰,她直笑,橘色橘光的唇直拉到耳下,我們之間的身體接觸好像就從那時起打下默契。她的身體基本上是對我開放的。至於為什麼?我也只能揣測!有時候身體的事,頭腦不見得知道吧?

「你示─第二個─舌吻─偶的─台灣仁。」她正在習慣中文文法,練習造句,記字發音已不是問題。﹝呵呵!我又在轉移焦點了。我常有這樣的制約,無能而非不敢一直下去──﹞


「第一個是台上那位教授嗎?」我好奇心起。

「部!示一位─帶槍的─公安。帶槍,這莫縮─可以嗎?」講到他時,我感覺她的心思像隻花蝴蝶飛走了。

「是中國人嗎?」

「no!台灣仁,偶─喜歡─他帶槍的樣子,在這──」她指著自己的腋窩,非常神醉。

「外事警察嗎?他handsome嗎?」﹝他很色嗎?﹞電梯門開了。

「他就像年輕的007!」她高興的拉著我的手往外走,彷彿我就是了。
「右轉再右,盡頭算來第二間。」

「偶部知道!偶初來蝕,不小心買到贓車,警察在街上逮到偶,他英文好被找來翻譯。後來他幫偶楚理狠多問題,狠多哦。」她把我釘在電梯間轉角,十分流暢的把這番話說完。﹝這正是愛情的偉大力量?﹞

「妳愛上他了嗎?」我摸著背後的大理石牆面,反射來的光滑而細緻的觸覺。
「I don't know!」瑪格莉特碰了下項鍊,金髮擺盪著。

「偶─必須─搬家,不行助─國際─青年─旅館,他這樣─部─番─便。」
「妳們想搞同居嗎?」
「搞?」
「住在一起生活?」
「no!他縮─不可以!」



她高半個頭,我只好攬她的細腰示意往前走,在一塊人字飛雁的踏腳墊前停步,「如果妳願意住進去,我們就成了鄰居。」

「真的嗎?」瑪格莉特睜大眼睛,興奮的想要抱緊我。
我蹲下來撬開鞋櫃後面的插座蓋子,拿出大小兩把鑰匙,「我二伯母家的房子,請她算妳便宜點。」

我們就是這樣成為鄰居的,兩邊的格局、坪數一樣。
差的是沒有中間的廚具設備,因為二伯母不允許人家開炊。
加上瑪格莉特的女性特質,整個空間擺設更顯簡潔抒情罷了。
她不曉得從哪兒弄來的羊毛地毯舖在床下,有一座紅色的古董櫃子用來放置衣物,這是最重要的部份。
原來瑪格莉特除了教授美語,還兼職表演與平面模特兒的工作。
她除了會去pub或啤酒屋喝兩杯外,喜歡在家泡茶,所以有些古色古香的茶具、兩把紫檀木的明清仿古座椅及中間的高腳茶几。
好玩的是她的烏龍茶、普洱茶等等就擱在紅色的古董櫃子最下層,如果你鼻子靈一點,便聞得到她身上衣物的茶香。

幾次談話裡頭,她老是說她根本是個東方人,在她的出生地,她反而覺得漂泊、無根,她走遍世界各地就只是想得到靈魂的歸宿。
她還預言,她會嫁給台灣人或中國人。
小時候,在她夢中出現的常是小鼻子小眼睛的黃種人。

我問那他是嗎?
她既喜且悲倒不言語。


2006-10-13 01:24:09

路透社消息不是說有什麼交的嗎?
啊是藏在哪裡啊~?

版主回應
口交
林權交
黃義交
妳選一個交吧
路透色
ㄏㄏ
2006-10-14 09: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