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12:17:04石秀淨名

齊娜‧齊娜‧﹝11﹞













「妳開窗時,外頭有雨嗎?」這問得似乎有些無厘頭?嘿嘿,沒錯,我是在轉移焦點。她不會真的想幫我洗澡吧?媽的,怎麼會呢?自從那一笑之後,我的駕駛座好像就換人了?坐在上頭的是人還是神呢?或者是那緣份?不可測知的突發熱情?

「下一整天了,沒停過。」
她放我坐在浴缸邊上,我倒想坐在馬桶上拿本書,這是我的習慣。

「妳餵我啥藥?有把握嗎?」
我楞楞地看她忙,調水溫,翻看那些沐浴乳、洗髮精罐子,以及她的打扮。

她被問想到什麼似的,又來試我額溫、摸我腋下,「燒退中,潤潤的,微微出汗,有效哦那配方!」她還是超短裙打扮,不過這次是迷彩的,細肩帶香檳色馬甲,裸肩上扣著彷彿皮草的衣飾,「我大學時只參加中醫社,寒暑假都在診所實習吶。而且中醫檢考我過了耶。膽小鬼。」

女人會露的都是她最優的部份,其他蓋起來的就可想而知了。
她又來把我脈,﹝寸、關、尺三指禪誰不會?﹞我盯向她有兩道迷彩鑲邊的胸型上,「舌頭我看看!」

「好極了!這下你可以沖一下身子,然後泡進去,裡面我加了薰衣草和沐浴鹽,接著把頭露在浴缸外洗。沒問題吧?這位先生。」

看著她嫣然一笑轉身帶上門,我卻矛盾地失望起來了。
不否認,我好想把手放在她的長腿上......
然後摸索前進那微妙的聖地......
「怎麼,你都吃萬年鍋裡的萬年菜呀?沒油沒鹽沒味素的,水煮菜肉──」
她在一牆之隔的流理台上,電磁爐邊怪哩怪氣的喳呼,哈哈,終於知道我的怪異了吧!﹝窮作家不就這樣,搞些小創意過日子唄,呵呵。﹞

我沒理她,她自己說了:「還好出門前,夏綠姑媽抄了些大茂蔭瓜、花瓜,大東陽肉鬆、火腿給我。她也是你的貴人,笨蛋Pluto。」

「我什麼時候可以搞妳!妳才笨!」突然,我在不可遏止的揮汗如雨中,趁著紫色的薰衣草香,藍色的沐浴鹽味嘶喊。﹝水泡中一柱擎天,我邊安撫著它。﹞

好久,外面沒任何聲響以及動靜──

「你別想,笨蛋。」小小聲,哈哈。

「那,告訴我,為什麼叫我Pluto?」

「因為我是齊娜,Xena剛好,你卻不巧的叫濮祿得,音也近似。我有些迷信是不是?當你講出你的名字時,我好像被什麼射中了?那是命運之箭嗎?」她彷彿舞者在唯一的光圈裡頭翩翩......

我也屏息在唯一的觀眾席上。

嚇,命運之箭!
「我相信我們同時被啥力量攫取了。在擎天崗上,我頓失可以運作的意志中心──」
「妳知道我在說什麼嗎?齊娜。」

「嗯,知道。從辛波絲卡開始,不,我比你更早發現她握在你手中。不,更早。你在月台邊候車,你的眉眼與嘴角──意味著某種面對人世的──態度,我就被吸引了。到你找到位置坐在正對面,我只好埋進書裡,入眼的就是那一首......」

「一見鍾情!」

「回到石牌以後,我拿著你的白襯衫迷迷糊糊睡著了。今天等了一整日沒你消息,急了,心,才厚臉皮打給你。我不曾這樣的。」

「我知道。我要不是病了,一定約妳,以任何理由──」

「當你下車時,我忽然意識到什麼是寂寞,捷運一路上竟是無邊的空洞,魂不見了,被當了。」

「我嚇壞了!姑媽在石牌捷運站外,見到的是一臉淌淚的我,她擁上來抱我說,娜娜魂又不見了,沒問題的,這些年來妳還不是挺過來了。」

「我哭訴著說,怎麼辦?我愛上了一個突然消失的人影。」

我再也按捺不住了,反正水溫也快變涼了,也就是說我跑出去緊抱齊娜──

「水涼了,妳是我的暖流,好香的妳,女人香......」

「裸體的笨蛋!你會著涼的!」她反身把我壓在床上,手拉起被子團團蓋覆了我。

「這東西好硬,弄得我痛,不乖喔。」

我好奇她看過這物事沒?

沒。
第一次。
紅咚咚的,很可愛。

她問:「這種東西都這樣乾淨嗎?」




認識你13年的人 2006-10-10 22:22:49

那明明就是"冥王"的名字!!

版主回應
真的哦
你學問好
讓我們再認識個十三年吧
ㄏㄏ
2006-10-11 11:50:21
cici 2006-10-09 01:04:10

学到了不少哟~

版主回應
謝謝 2006-10-11 11:49:06
魚兒 2006-10-07 21:18:44

大師
好久沒來看你老人家了
向你問安唷

版主回應
是啊
你就消失去了
在忙什麼呢
2006-10-08 0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