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17:41:21慕鈺華手工三星蔥油餅

【徵文54號】那一刻的感動-給努力做月餅的大家。

因為pc舉辦做月餅的活動,

讓我遇到很多新朋友,

也讓我對舊朋友,有新的認識。

 

藍夜,被逼著當隊長的小女子(也是我們的精神糧食0_0)

PA爺,讓我以為是歌星在唱歌(老頭說的)

min8min8,說話超逗趣(在回應區發現的)

藍阿喵,妳們家兔兔越來越帥了=///=

蜜絲,我想吃40塊大阪燒(?!)

晴兒~~~說要退出玉兔讓我加入的貼心鬼

布魯斯先生,謝謝你的名單,偉大的幫手

apple,總是默默的安慰我,講話好好笑,跟我一起加入玉兔隊

lemon,為了我打一篇窩心的文章

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人家送一斤還三斤的可愛女生

小妮子,說要成為我的固定班底(認真的好可愛)

阿樹,阿姆斯壯的帥哥,我有他的手機號碼~~~歡迎取閱(?!)

浩呆,常常跟嫦娥偷跑出去玩,不認真

carol,努力的阿姆斯壯隊員(追追追)

冰瑤,報告你好( 一口一")

悠悠,我喜歡你的瘋狂

電腦床,喔~~常愛來這裡喊"阿姆斯壯加油"(警衛~~~)

小小骸,謝謝你幫我打廣告,一直支持我(改天我打老大的是情讓你笑笑)

亮亮,讓我眼睛吃冰淇淋的兔女郎

美雲,讓我知到基隆有好吃的咖哩飯

陽光貓咪,讓我知道做月餅的小技巧

秋隱,好早起床做月餅的可愛吳剛,

Justy,好辣的媽咪,有貼心老公幫忙做月餅(回頭瞪老頭)

老叟,一個人超好的好爸爸

綠差ㄆㄟㄆㄟ,要我不要月餅 =///= (討厭~~~真老實~~~)

 

喔~~~實在是太多人了~~~

我的腦容量要爆了,

那就謝天吧........(喂~~~)

 

吳剛隊,沒有名單可以跑,

但我還是看到好多努力想送給每位隊友的人,

吳剛隊,你們也好棒^口^

 

大家都很團結,努力擠出一點點時間,

為的,就是用心做月餅,

給同隊的,甚至不同隊的好友,

一個溫暖。

 

感覺時間過的好快,一轉眼,

這個活動就要結束了,

雖然以後還是看得到大家,

但不知道為什麼,

有點依依不捨。(說到依依不捨,我就想到黃依依 = =")

我死守在電腦前想加入玉兔隊,

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

 

這幾天我很開心,就一直做月餅,

我很開心的做,雖然滑鼠有時秀斗秀斗,

還被死老頭說:你對做月餅已經上癮了!!!

哼,老頭才不懂~~~我們做月餅的心情!!!

 

謝謝大家,讓我跟著玉兔一起努力,

感謝吳剛隊的朋友,

感謝嫦娥隊的朋友,

感謝阿姆斯壯的朋友,

你們並沒有因為玉兔目前勝利而不給月餅,

你們真的好棒。

 

喔~~~打著打著我都要飆淚了。

 

謝謝你們 :)

希望以後還有類似活動,

讓我們在一起加油吧!

 

原文網址點我: 如果大家喜歡她的文章  請多多支持她喔  到這邊去給她愛的鼓勵!!


徵文活動將選出三名得獎文章贈送以下贈品︰

第一名   
(手工三星青蔥餅10片/包、超口愛餡餅40粒/包、黃金蔥抓餅10片/包、慕鈺華全麥黃金酥10粒/包、金桔檸檬易擠棒25只/盒)

第二名   
(手工三星青蔥餅10片/包、超口愛餡餅40粒/包、黃金蔥抓餅10片/包)

第三名   
(手工三星青蔥餅10片/包、黃金蔥抓餅10片/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