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13:02:56慕鈺華手工三星蔥油餅

【蔥殺小,就是要嗆司你】得獎名單!!part5

恭喜下列得獎主可以獲得慕鈺華青蔥餅!!

 

黃小姐、阿BOO、天祥馬說、阿毛、維理、M先生、小雲、小均、豪仔、搖搖、達哥、陳小姐、TOTO、QQ糖、冰冰、癡情顛、慧慧、阿妙、笨玟等20名得獎主!!!

以下是各得獎主的文章分享:

子晴:
男友劈腿了,在一連串的猜疑與觀察後,終於確認了!
他先是抵死不認,後來把錯怪到我身上,然後表示願意原諒我,一切照舊來!
我冷冷的聽,看他能說得多荒謬。
我真是不明白,劈腿就是愛上了別人,愛上了別人幹嘛還找理由來糾纏,不肯放手?
他看我不和他吵,就用裝可憐這招,說他那兒病那兒痛的,我叫他自己好好保重;他看沒效,就猛發簡訊、寄信,一封一封在說他現在的壓力有多大,心情有多憂鬱之類的。坦白說,那和我已經沒關係了。
男未婚,女未嫁,各自去找更好的對象,雖然傷人,我卻可理解。但想踏兩條或多條船,我就不明白了。
有個女性友人,覺得男友不合適,另外找對象,約會半年後被逮了,她也就承認了,分手,道歉。後來嫁給新對象了。原來的男友很恨她,可是不合適就是不合適,感情的事哪能勉強?
但我身邊有些故事,卻又不乾不脆的。男人另有對象,那就去啊,還糾纏什麼啊?
好友也是這樣,她一直覺得男友和學妹之間怪怪的,當然男的死不承認。後來親眼看見那兩人在床上,一切也就沒什麼好說的了。男方卻也不肯分手,一下子叫囂,一下子懷柔的,不知道,他這麼做,我朋友固然痛苦,那個學妹呢?他怎麼不顧學妹的心情呢?
我也不懂,我的「前」男友,不愛我,劈腿就算了,為什麼不顧那個新歡的心情?身為女人,我不怪那個女人,我反而同情她。

慧慧:
我有一位非常討厭的老闆,不明事理,我才剛進去沒多久,有人做錯事被他發現,對方不敢承認,結果老闆卻直接栽贓給我,覺果我剛進來,甚麼都不懂,所以就馬上認定是我做的,這種事情之後也時常的發生,對別的同事他都不會挑三撿四,對我他就時常覺得我哪裡做很差,還直接擺臉色給我看,有一次我一出錯,他就在大家面前大罵我,我當時覺得好可怕,也很丟臉,過沒多久…..我被被他炒魷魚了….他說我上班不認真,做事沒有調理,我覺得我有努力去改我的缺點,他對別人也都不會這樣,我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哪點讓他看不順眼,他到底是怎麼去評判一個人的,而且為什麼這種人可以當老闆可以成功,可以有今天這樣的地位呢?這根本不公平麻!!!如果他都以這種方式去對待他的員工的話,我想遲早都會倒閉關門的!!到時候我一定會在他面前放鞭炮擺個兩桌!!!

阿妙:
媽媽跟阿大姨是阿嬤從小領養回來的.大阿姨很早就出嫁桃園! 從我小時候到現在我23歲以來都是媽媽在照顧阿嬤.現在阿嬤身體越來越不好.加上中風現在阿嬤走路吃飯都有問題!前幾天阿嬤跌倒我打電話給阿姨.他不接電話我打給我的表姊問一下怎麼沒接電話要跟他說阿姨怎麼都沒打電話回來過問阿嬤!他竟然回答我:不要以為你們家很孝順!也不要只會指責我媽媽!!又傳簡訊跟我說:不要把自己講的很偉大.會笑死人!我們家一點都不想要跟你們有任何往來!永遠都不要打電話去打擾他們!現在我住阿嬤家照顧阿媽也已經三年!但在這三年之前從沒聽過他們打電話回來.也沒看過他們回來!包括颱風地震都沒電話!阿媽把阿姨拉拔這麼大換來的是不想有任何往來!有這種阿姨我也很丟臉!根本不想說他!只是我這個姐姐實在是笑死人.阿嬤生病或是中風住院從沒看過他回來看阿嬤.結果他跟我說這種話!要笑死人的是他吧?當下的我很想衝去桃園打他!

笨玟:

我有一個白癡妹妹,我和我妹個性滿像的,她心機很重,只是因為一點小事
,就一直跟我說絕交絕交,聽了快煩死惹,真的很煩,我對他都很好,可是他為什麼老是要和我斷,每次都買東西給她吃,出去玩跟我借衣服、裙子,鞋子我都借他,但是她都時常把我東西用壞,我老媽說她是妹妹要讓他,可是她都不會想一想這些東西也都是我用錢買的,東西用壞我還沒生氣,他一回家反而還跟我抱怨說我東西爛,便宜貨!!!!!阿~~~我真的快被他給氣死了!!!他對他朋友都比我還要好!!都為朋友付出,也不願意這樣對我,真想當個獨生女就好啦!!哈哈~~~妹妹走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