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12:59:36慕鈺華手工三星蔥油餅

【蔥殺小,就是要嗆司你】得獎名單!!part4

恭喜下列得獎主可以獲得慕鈺華青蔥餅!!

 

黃小姐、阿BOO、天祥馬說、阿毛、維理、M先生、小雲、小均、豪仔、搖搖、達哥、陳小姐、TOTO、QQ糖、冰冰、癡情顛、慧慧、阿妙、笨玟等20名得獎主!!!

以下是各得獎主的文章分享:

TOTO:
事情是這樣的 我在一間知名的連鎖餐廳店工作
自從一個舊店長走之後 換一個新的副代店 可是他的行為令我們全店員工不滿
原因是 他只要不爽一個人 他就會去把他的班畫的很少還有語言上的諷斥
還會去跟各家連鎖店去放送我們這些員工很爛怎樣又怎樣的假消息
(他自己很會編一些虛擬的故事出來)都他自己在瞎掰 是個非常有心機的人
他現在情況是在逼我們離職 不時糟蹋我們 (他已經很厭倦我們了)
而且已經知道如果呈報上級的話 上面的人會保護他(官官相護)
(因為要訓練出一個代店要很久不是一兩年的事)
他這種人有幾個缺點 他上班有時候會偷懶的跑回家摸魚 還有也會用公司的電話
打給別人講的很久 當然還有言語上的汙辱 為什麼會有這種不明事理的主管!!這種地方在待下去也只是等死了!希望你經營不起來 有還不完的債務 躲也躲不了

QQ糖:
我是單親家庭,最近我的老媽因為寂寞太久了,所以有位同事替他介紹一位大陸男子,過沒多久,我媽似乎愛上了那大陸人,他時常跟我分享,但是常常聽到他的抱怨,多多少少都了解其中的情況,我發覺那大陸人根本是想來台灣假結婚騙錢,不顧一切就是要到這裡賺錢,然後再回家蓋房子,但是用這種欺騙感情的方式,讓人覺得這種方法非常的惡劣,還時常說要做生意,叫我媽借錢給她,而我媽也笨笨的卻義不容辭的幫助他,就連他弟弟要買手機也要我媽幫她買到大陸去。
如果他們結婚,這種人在我的家裡,一定會演變成家庭分裂,一發不可收拾,為什麼現在那麼流行假結婚,這大陸人為什麼這麼糟糕,身為一個男人不自己好好努力做事,用這種欺騙的方法賺錢,根本不是男人,一點都不腳踏實地,希望台灣的同胞,不要再把這樣的騙子引進台灣來,造成台灣人文素質降低!!


冰冰:
我最近喜歡一個男生>\\\<,我常常與我好朋友分享有關這男生的事情,他很可愛!! 於是我的好朋友說他可以幫我…....但是我的好朋友卻跟那男生變得很要好,也好到時常會忽略我,甚至是跟我喜歡的男生出去,雖然她說…他做的這一切都是在幫我,但是我實在是看不出來,感覺有點監守自盜,我對這位好朋友也心灰意冷了…………………..
過沒有多久…..我發現他跟這位男生已經在一起了,還叫我要祝福他,真的有夠無言的,自己喜歡還說要幫我……但是我一直以來都沒有生氣,還真的祝福他們了……可是我真的很受不了,很想抱怨,也很想拆散他們…..為什麼自己的好朋友會這麼做…..這男生為什麼會喜歡這種水性楊花的臭女生!!!!!?
我想過沒多久,他們一定會分手的,這位爛朋友也會得到應得的報應!!!!!!!!!太過分了!!!!!!!!!!!!….


癡情顛:
我有個多年的朋友,我對他算好,他叫我陪他我就陪他,領薪水還請他吃飯,當他的垃圾桶聽他訴苦,他叫我載他去哪就載他......。但是這幾年來,他嘴上說我是他的好朋友,但實際上卻對我做過一些不講理的事,也說了很多讓我難過的話,我心理多少介意,但都忍下去,跟他繼續當朋友。最近受不了了,我跟他明白地說出我的想法,告訴他我覺得他並不是很誠懇地再和我當朋友,似乎只是利用我陪他而已。他說我太愛鑽牛角尖,想太多。表面上我們談過之後沒事了,但是可能忍受已經超過心理能負荷的吧,只覺得很無力,不想再做什麼具體行動去維持了。雖然我很心中想繼續這段友誼。 移動至【蔥殺小,就是要嗆司你】得獎名單!!par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