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12:56:55慕鈺華手工三星蔥油餅

【蔥殺小,就是要嗆司你】得獎名單!!part3

恭喜下列得獎主可以獲得慕鈺華青蔥餅!!

 

黃小姐、阿BOO、天祥馬說、阿毛、維理、M先生、小雲、小均、豪仔、搖搖、達哥、陳小姐、TOTO、QQ糖、冰冰、癡情顛、慧慧、阿妙、笨玟等20名得獎主!!!

以下是各得獎主的文章分享:

豪仔:
我的前女友最近剛跟我分手,原因是因為他跟我一個好朋友非常要好,時常傳簡訊,簡訊都比我還要多,而且也每天即時通,很多課都是一起,也都坐在一起,於是因為這個男生,我們好幾次吵架,最後也鬧的分手了,在分手沒多久,那男生會時常送東西給她,最後過沒多久她們兩個在一起了,我們又都是同班同學,真是受夠了,怎麼會有這麼機歪的男生,還一直跟我說沒有喜歡對方,是因為他跟我分手後漸漸有好感,這謊言太瞎了!!!誰會相信這麼瞎的謊言!!...........................最後我得每天面對他們兩個親密,那男的也跟我越來越疏遠了!!真的是太過分了,第一次遇到這種鳥事情,還得每天面對!我去拆散又好像是壞人!!真是一個賤人,超想把他打死。

搖搖:
我先生的嫂嫂10年前因投資失利損失好幾佰萬,跟我先生借1佰多萬到現在1毛都沒還,其間曾有兩次說要還但都沒還,不還也不說害我們很高興,最近我叫她還錢她說她沒錢,我說妳每個月還3000她不肯,我說你們山上的地賣掉或讓給我們她不肯, 我說你們放棄房子的繼承權她不肯(8個人分一間), 她說她不跟我說要跟我先生談,我說你欺騙他兩次說要還都沒還了妳還要跟他談,她說我一定要這樣說話嗎!不然要怎麼說遇到妳這種不還錢很會騙人的人我也很累,然後他先生也不管(他先生也有來借),我跟我公婆說希望他們能出面叫他們放棄房子的繼承權我公婆也不管,當初8個兄弟姐妹都只願意借他們一點錢而已,只有我先生願意借他們1佰多萬,當初幫他們卻換來如今要擺著臉跟他們要錢,親戚也不用做了,我先生也希望他們能還錢,但他希望是他們自己還來而不是用要的,因此這10年來都未曾跟他們要錢,我說要他們自己還很難,我叫我先生跟他要錢我先生就是不肯,我說我現在是要解決問題(每次講到這個就吵架,他就是不能理解),我們的經濟也只是普普通通,要繳房貸要養小孩.。


達哥:
我是一個大學生,最近都在暑修,還有要忙專題的事情,好忙好忙…………………………..幾乎每天考試,壓力很大,暑假的暑修課真不是人上的,進度超快,考試又多,一天沒去就落後很多了,加上我的專題暑期都沒有進度,老師也時常跟我抱怨,叫我做東做西做左做右的,害得我有點喘不過氣,一下說這不好那不好,做好了又說這不行那不行,或是要修改很久,他是一個要求完美的老師,但是在我身上,我沒辦法給她那種完美的東西阿,我真的好痛苦……………………拜託老師別再塞東西給我了,我專題只有一個人做,他塞太多加上我又要暑修,我根本沒辦法應付阿,老師…………….你好心一下!!饒了我吧!!!!!!!!!!!!!!!


陳小姐:
我在一間公司當工讀生是做房務清潔,裡面除了主管外我是最資深的員工,而前陣子我還要帶新人,但現在公司制度改了,突然找一個完全沒清潔經驗的人來管我們工讀生,我在想如果他有管理方面經驗我也就認了,但是並沒有,我問老闆為什麼要讓他來管我們,只回我說想讓公司變更好,沒經驗的人來管我們會變多好???還沒變好就以內亂了好嗎,其他員工也都很不服但都不敢多說話,而我是那種直話直說,那個新人態度又很驕傲自大,都不懂得謙虛,在老闆面前跟在我面前根本雙面人,我這經驗比他多的跟他說哪邊是原本就這樣做的她卻回我不行,就一定要照他喜歡的去改變,而最近我不爽那新人帶我們,我就不鳥他說的話繼續做我的事,讓老闆聽到老闆卻開始罵我,我知道態度上我也有錯,但是他們錯在先,老闆竟然對全公司員工開始說話酸我,說你們大家有聽到嗎,正職管不動工讀ㄝ.....,一大堆話簡直在汙辱我,有老闆這樣的毆???那只要是正職就可以管工讀生了嗎??納公司裡的主管經理什麼的這職位有差嗎(氣)都直接叫正職就好啦,還分什麼接位勒!!!移動至【蔥殺小,就是要嗆司你】得獎名單!!part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