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12:54:45慕鈺華手工三星蔥油餅

【蔥殺小,就是要嗆司你】得獎名單!!part2

恭喜下列得獎主可以獲得慕鈺華青蔥餅!!

 

黃小姐、阿BOO、天祥馬說、阿毛、維理、M先生、小雲、小均、豪仔、搖搖、達哥、陳小姐、TOTO、QQ糖、冰冰、癡情顛、慧慧、阿妙、笨玟等20名得獎主!!!

以下是各得獎主的文章分享:

維理:
我惡劣的同學,最近老是喜歡開我玩笑,我最討厭別人碰我的便當了,每次只要我把便當放在桌上出去的時候,他們都會夾光我的菜,把好料通通拿走,我最心愛的雞腿、排骨、荷包蛋等等,之後他們又把他們不喜歡的菜通通丟給我,當我回來的時候發現我便當有異樣,打開來看到我便當完全變了樣,像是ㄆㄨㄣ一樣的滿出來,而我心愛的菜也都不見了,問了我的同學他們還說我們沒拿,我們都不知道等話,害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這些同學……..你們是乞丐嗎?沒有吃過雞腿、排骨、荷包蛋?有餓成這樣需要偷別人的東西嗎?父母都沒管教好?真是一群沒家教的小孩,年紀都不小了還玩這種遊戲,都不會看別人臉色嗎!?換作是你們你們一定大發脾氣吧!!我真是人太好了!


M先生:
我是在學校的單位工作,最近有個老師一直找我麻煩,我已經做完我份內的工作了,可是他都會叫我幫忙一些很鳥的事情,當然我本來也是不可能不幫忙的,畢竟領別人薪水,工作有空閒的時間,一定會想多幫忙一點,但是這位老師感覺像是在刁難我,還去學校抓別人抽菸,不然就撿菸蒂,真是受夠了!!我自己都抽菸還要我抓,不要被別人打就不錯了!!不然就是叫我在放學時間,跪在校們口拿菜瓜布刷地板!!就領你那幾毛錢我得做這些事!!真是受不了了,不知道他是存心想整我還是幹嘛,真是爛東西阿!希望他回家被車撞!老婆跟人跑了,賭博賭到破產,被人追殺,最好別那麼容易死!!讓他痛苦過下半輩子。


小雲:
我跟我男朋友分分合合
第一次分手是因為我跟他在一起之後才知道他一直跟前女友藕斷絲連
但他有跟前女友講到我們在一起的事
我是看到他前女友傷心的網誌才知道的!
反正後來又合好了
但感情很不穩定一直分分合合
中間一度分手 他還去跟前女友的好友說我們分手了
現在的男人真是沒一個可靠的!!真的都太過分了,我平常都對他這麼好,為什麼他會這樣對我呢?
跟前女友一直搞曖昧,我真的好難過!好像我才是第三者,真希望有個人能治理他,讓他踢到鐵板,得到應得的教訓。


小均:
我和我男朋友交往一年多,
其實我們的感情還不錯,
也很少吵架!
但自從他知道我有輕微憂鬱症之後,
他就打電話說要跟我分手,
而且從此避不見面,
彷彿人間蒸發....

其實我的憂鬱症很輕微,
目前在服藥控制中,
醫生也常說其實我不需要吃藥!
但憂鬱症又不是絕症?
他因為這樣而離開我,
請問我錯了嗎??
難道憂鬱症患者就沒有談戀愛或被愛的權利嗎??

感情世界真的那麼殘忍?
男生都這麼現實嗎?

我的自信心真的被徹底擊毀....
我以後還能勇敢的談戀愛嗎?
還是我又會再次被拋棄??

移動至【蔥殺小,就是要嗆司你】得獎名單!!part3

model 2010-08-15 16:30:14

請問得獎要怎麼領取?
是有什麼蔥餅換購卷之類的嗎 ??
要怎麼去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