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12:50:53慕鈺華手工三星蔥油餅

【蔥殺小,就是要嗆司你】得獎名單!!part1

恭喜下列得獎主可以獲得慕鈺華青蔥餅!!

 

黃小姐、阿BOO、天祥馬說、阿毛、維理、M先生、小雲、小均、豪仔、搖搖、達哥、陳小姐、TOTO、QQ糖、冰冰、癡情顛、慧慧、阿妙、笨玟等20名得獎主!!!

以下是各得獎主的文章分享:

黃小姐:
我之前在一間麵包店上班,店裡的正職人員每次都在偷懶、打小報告,當時只是個小新手,所以我只能默默的忍氣吞聲,雖然整間店的人都不喜歡他,知道他愛偷懶,也不敢說什麼。不幸的,後來,那個愛甩態的正職人員”大肚子”,每天叫那個不能做、這個不能做,天天都躲起來偷聊天,害我每天做的苦哈哈,也因為如此,讓我內心滿滿爆炸的憤怒…生完小孩以後,每天上班都在廁所擠奶擠好幾個小時,整個就偷懶得很誇張,在老闆面前一個樣、同事面前一個樣….實在是讓人…人心險惡誰人知…呸呸呸!!!!
「 都已經是媽媽了你,要擠奶還是回家去吧! 」

阿BOO:

台灣什麼都好,就是「政治」敗壞一切。每天藍綠在爭的你死我活,名稱改
來改去,中華郵政變台灣郵政,最近又再變回中華郵政,不覺得這很沒意義
嗎?!為甚麼不花多一點心血在經濟、教育、交通上,改那個名稱我不相信對
人有幫助。現在ECFA吵得火熱,其實一點意義都沒有,藍的為甚麼不說清
楚講明白,這是有利於台灣的經濟,可以拯救未來東協加三或加六對台灣所造
成的強大經濟損失,綠的也很誇張,只因為是大陸就不管是什麼先反對再說,
不想想以後台灣經濟要與大陸合作才有機會打敗韓國等相似度高的國家,很多
是政府只顧著吵架,什麼話都不說清楚,把問號丟給百姓,要百姓自己解決,
那這樣有政府有什麼意義?

天祥馬說:
我覺得我女朋友可愛,但是有一次我在睡覺的時後,我的頭在他屁股旁邊,他居然突然大聲的放屁,是超級無敵大聲,而且還有臭味,我當時正在睡夢中,就這樣被吵醒了,那個屁位一直遺留在我嗅覺裡,我覺得很生氣,問他未什麼要放屁在我臉上,他說是剛好啦!,這樣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唉他是我女朋友阿~阿是要怎麼說,罵也不是,到時候吵架起來更不好,至今想想屁味猶存,想起來還是百般無奈。林豆漿是一個矮矮又黑又心機又色的胖子 整天跑夜店 幻想著自己是很罩的夜店咖 對看上眼的女生身材要求特別高 可是自己卻是一支名副其實的瀨蛤麻 如果追求不成被打槍 就會開始抨擊打槍他的對象說”自以為自己多正,裝什麼高貴”的話  另外更是常常硬是要跟去不熟朋友的PARTY就為了想認識裡面的女生, 硬要裝熟 就只為了要認識其中的妹阿諛奉承 拉關係
 死胖子!你可不可以有點自知之明 也不看看自己是什麼咖 還要假借朋友關心之名來探聽別人的近況 其實根本就是想八卦 順便讓自己變得好像跟人家很熟一樣!每次出去玩都要拉漂亮女生跟你照相 再PO到FB來提高自己的行情 每天在家都像變態一樣默默追蹤大家的動態 我真的忍你很久了! 沒身高沒臉蛋沒錢沒行情的瞎咖還想在台北當什麼鬼PARTY ANIMAL這種話你說的出來 沒把你設拒接來電真的是給你台階下 可惡的胖子!

阿毛:
我之前在某知名拍賣購買衣服,當我挑選一件非常喜歡的衣服之後,就馬上下了標,過幾天!當獲已經寄到我家的時候!發現商品有瑕疵,我問了賣家,他辯稱這是全新商品,也驗過商品並無瑕疵,也不讓我退換貨,還要求我給他好評價,這真是夠了,真是惡劣的賣家,以後真的不能隨便亂下標,尤其商品照片特別假的都不行亂下,到現在想起來還是真的很氣,可惡的賣家,聲音聽起來還非常的滑稽,口氣也不是很好,希望各買家別買到這濫賣家的商品了!!他真的是無可救藥

移動至【蔥殺小,就是要嗆司你】得獎名單!!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