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14:10:38阿佳

眼睛痛死ㄌ....

吼...電腦螢幕超爛ㄉ!!
螢幕都綠綠的!!機!顏色都看不清楚..不知道怎ㄇ選!!
好希望我的電腦變鄭成一點唷!!> <
哀哀哀 !!我真ㄙㄨㄟ!!
ㄟ...不知道要幹什ㄇ耶!!好無聊唷!!
電腦螢幕....爛!!
我希望用別台的電腦唷~~....
不曉得要打什麼ㄌ耶!!
學校都不能上及時通ㄇ??我都尚不暸!!
帳密都沒有錯呀!!.....
好八!!老師又要切換畫面了!!> <烏...
不要要呀~~吼!!被沏了!!但我還是在打....
喝喝@@"~~希望螢幕快點變正常!!
眼睛好痛唷!!爛東西!!
先去找圖來貼文章唷!!先降子 !!
偉大得劇作等等再給你看!!